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伏羲庙景区“五一”假期旅游有序平稳

20-05-07 20:16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张兰琴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天水伏羲庙景区“五一”假期旅游有序平稳

  观赏伏羲庙牡丹花开,拜谒中华人文始祖。“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水伏羲庙景区加强疫情期间管理,让游客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实名登记、保持距离游览等,使旅游秩序井然有序,实现了安全旅游和零投诉。

  今年“五一”是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后的第一个旅游小长假,面对连续5天的休假,天水伏羲庙景区提前筹备,让游客放松心情游览,同时在抖音、快手等平台发布相关微视频为游客提供更多的参观方式。

  伏羲庙景区在“五一”之前做好周密部署,长假期间,景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规定要求,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在售票处利用电子显示屏、门口设置展架等宣传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有关规定,发布旅游须知。保卫科人员对重点部位加强监控巡查,引导游客文明旅游、保持合理距离参观,切实消除各种事故隐患。接待服务部工作人员在售票处门前设置引导线、询问台,每天至少3人值班,对进入景区的游客进行健康码认证、实名制登记、体温检测、落实佩戴口罩等,切实保障了景区游客安全。另外,景区免费开放wifi,设置微信扫码免费语音导览讲解服务,更好的服务了游客。

  截至5月5日伏羲庙景区“五一”假期总接待人数6954人次。  

  来源:天水市博物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超市”里挑人才 天祝创新就业新模式(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超市”里挑人才 天祝创新就业新模式(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天祝:下山入川迁新居 德吉新村展新颜(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天祝:下山入川迁新居 德吉新村展新颜(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产业发展“念牛经”拓宽群众增收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产业发展“念牛经”拓宽群众增收路(图)
  • 5月武威赏花正当时 5月武威赏花正当时
  •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 40年“面”对一件事——访平凉第三代面塑传承人李小刚 40年“面”对一件事——访平凉第三代面塑传承人李小刚
  • 莫高窟恢复开放 两天接待游客1474名 莫高窟恢复开放 两天接待游客1474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 政协委
2   兰州市将建立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数据库
3   彭大高速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4   防治水污染保护母亲河——对黄河流域甘
5   酒泉高速公路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6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
7   嘉峪关打响路域环境整治大会战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胡中
9   平天高速公路平凉段控制性工程关山隧道
10   甘肃省连续37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11   甘肃省完成“1+28”ETC客户联络中心建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超市”里
13   甘肃省道路运输行业部署防汛减灾工作
14   让脱贫摘帽成为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 —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天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