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 政协委员做客税务直播间 共话税收助发展

20-05-13 09: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本网记者 洪煜然 文/图)“疫情期间的税收优惠政策真的很及时,特别是针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给予税费减免,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拿我们自身企业来说,就享受到了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按1%征收率征收增值税,仅三月减免额度达66.67%。”5月12日上午,做客兰州高新区税务局“代表委员走进税务直播间 共话税收助力复工促发展”直播活动的全国政协委员、甘肃省政协委员、兰州市人大代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甘肃分所所长张萍说。

  为更好宣传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税收政策,在第29个税收宣传月中,兰州高新区税务局邀请代表委员,通过直播形式,向广大纳税人介绍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税收政策,回应广大纳税人最关切的问题。

  直播中,兰州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震宇简要介绍了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及落实情况。张萍委员也就会计行业复工复产情况及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对企业的帮助进行沟通,并对高新区税务局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扶持企业发展、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

  据了解,兰州高新区税务局还将对企业在复工复产后遇到的困难进行跟踪辅导,靶向辅导,不断拓宽“非接触式”办税渠道,持续推进延期办、网上办、线上办、预约办等方法,提高电子化缴费力度。为使更多纳税人了解相关政策,兰州高新区税务局还将借助“纳税人学堂”直播,对更多企业进行线上辅导,帮助企业“用实、用足、用好”优惠政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超市”里挑人才 天祝创新就业新模式(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超市”里挑人才 天祝创新就业新模式(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天祝:下山入川迁新居 德吉新村展新颜(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天祝:下山入川迁新居 德吉新村展新颜(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产业发展“念牛经”拓宽群众增收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产业发展“念牛经”拓宽群众增收路(图)
  • 5月武威赏花正当时 5月武威赏花正当时
  •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 40年“面”对一件事——访平凉第三代面塑传承人李小刚 40年“面”对一件事——访平凉第三代面塑传承人李小刚
  • 莫高窟恢复开放 两天接待游客1474名 莫高窟恢复开放 两天接待游客1474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 政协委
2   兰州市将建立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数据库
3   彭大高速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4   防治水污染保护母亲河——对黄河流域甘
5   酒泉高速公路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6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
7   嘉峪关打响路域环境整治大会战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胡中
9   平天高速公路平凉段控制性工程关山隧道
10   甘肃省连续37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11   甘肃省完成“1+28”ETC客户联络中心建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超市”里
13   甘肃省道路运输行业部署防汛减灾工作
14   让脱贫摘帽成为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 —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天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