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五一”假期乡村近郊游成市民出游首选

20-05-07 10: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五一”假期乡村近郊游成市民出游首选

  中国甘肃网5月7日讯 据白银晚报报道 (记者 杨涛)“五一”小长假,铜城白银阳光灿烂,适合出游。趁着假日,或带上家人,或约上好友,来一场乡村近郊游,感受新鲜空气和美丽风光,成为疫情过后市民假日出游的热门之选。采访中记者获悉,我市推出的“五一自驾游、乡村快乐行”活动,借助美丽的春色,进一步激活旅游键,促进文旅产业复苏,以乡村游助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五天的假期,让不少市民选择在白银区内休闲旅游。在水川湿地公园,良好的生态环境、优美的乡村风光,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游玩。5月2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停车场内有序停放着不少私家车辆,游客们或在亭中休憩,或在草丛上荡着秋千,或在小湖边自拍,感受着假日里的乐趣。

  “这个假期不想远游,就到附近走走看看。这里空气好、环境好,感觉非常放松。”市民吴女士一边和美丽的乡村风光自拍,一边开心地说,“这里离家近,环境好,孩子们玩着也很放心。”

  市民陈女士约上家人来到大坪农业园休闲度假。她告诉记者,“五一”小长假他们一家人到乡村赏农家景、吃农家饭、采摘瓜果、感受乡村生活,放松释压的同时还能与家人一起享受快乐时光,很是惬意。

  在大坪农业园附近经营一家农家乐的负责人介绍:“五一”假期有很多游客都选择近郊游、本地短途游,乐休闲游玩品尝美食的人也是络绎不绝,小长假期间每天都有数百人到农家乐游玩,感受乡村乐趣。

  记者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景泰县的第三届沙漠樱桃节、会宁县大沟深处的杏花村·厍弆以及平川区的小黄湾古村落,都很受市民青睐。各景点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服务秩序井然,旅游市场平稳、安全、有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乡村游:一首美好相遇幸福的歌 甘肃乡村游:一首美好相遇幸福的歌
  • 2020年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将在兰州召开 2020年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将在兰州召开
  • 甘肃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张掖赛区开赛(视频) 甘肃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张掖赛区开赛(视频)
  •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视频展播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视频展播
  • 为争15元行凶  13年后嫌疑人终落法网 为争15元行凶 13年后嫌疑人终落法网
  •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首甘为“老黄牛”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首甘为“老黄牛”
  •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家庭困难中小学生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家庭困难中小学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永昌县向餐饮浪
2   金昌市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
3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校长陈正武赴陕西高校
4   世界急救日|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举行公益
5   非法狩猎野生动物 甘肃两男子获刑六个
6   甘肃乡村游:一首美好相遇幸福的歌
7   【兰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进行时】教师节
8   兰州:通渭路小学打造“图书银行” 让
9   2020年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将
10   甘肃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张
11   兰州新区:全球首套千吨级规模太阳燃料
12   “抖in文明兰州”:收获5亿+传播声量
13   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兰
14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
15   陇周刊(2020年第24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