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暖市惠民消费季系列活动启动

20-04-29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免费发放“优惠券” 线上消费折扣多

  “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暖市惠民消费季系列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玄丝雨)兰州市商务局于4月28日正式启动第三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之暖市惠民消费季系列促销活动。活动时间为4月28日至6月30日。

  乐购金城,百万优惠免费领

  活动期间,建设银行甘肃分行将与商贸企业合作,在兰州市开展“金城春夏消费季,百万优惠免费领”主题活动。一是通过建行APP免费发放12万份电子“惠民券”,消费者单人累计最高额度可达200元,鼓励市民消费,促进商贸消费逐步回暖。二是开展“惠民行”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可持建行信用卡每周六在参加活动的中国石油加油站享受优惠,刷卡消费满200元立减20元,每卡每月最多享受优惠2次(每天可用一次)。

  春暖花开,千万惠民消费季

  本次活动将联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开展“惠民生 暖市场 数字消费季”活动。通过本地生活给予商户降低佣金、流量扶持,商家推出爆款商品折扣和秒杀等方式,合力刺激供给和需求两端,形成消费新热点。一是开展线上会场特价活动,在预售会场、主会场推出1元实付、1元特价菜品、9.9元爆款、5折特价、7.5折特价、配送费减免等各类线上折扣活动,带动线上活动氛围,促进消费者下单。二是联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开展“惠民红包‘送送送’”活动”,为市民免费发放消费券、红包,提升消费动力,4-6月预计发放消费券金额可达2000万元。三是组织政府领导直播带货促销活动,拟邀请政府领导带头消费,联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相关负责人、知名餐饮企业负责人等共同参与促消费活动,同时配合口碑直播,在直播间发放红包,带动市民线上下单。四是组织餐饮企业与兰州市“饿了么”合作,投入150万元开展全城免费送餐,活动期间,减免收取用户端配送费用,即外卖与到店消费总价格相同,甚至更低。

  金融助力,贷款支持解难题

  活动期间,将组织受疫情影响较大的百货商场、餐饮企业、批发市场等企业与在兰金融机构对接,通过贷款支持缓解企业复工复产资金压力;协调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支持商家线上贷款,联合蚂蚁金服网商银行推出“310”模式贷款(3分钟在线申请,1秒钟完成审核放款,0人工干预),为本地生活商户提供必要的经营贷款;协调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平台开通极速“线上建店”实现运营转型,缓解商户受到疫情影响的困难和压力,针对参加第三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暖市惠民消费季的优质商户给予佣金减免等系列优惠政策。

  五一放价,购车就送交强险

  本次活动将支持和鼓励良志国际汽车城发挥自身品牌优势,投入1000万元资金,携手60个以上汽车品牌共同开展五一购车送交强险促消费活动,拉动汽车消费,加速汽车市场尽快回暖。同时,鼓励和支持各汽车经销商采取各种形式促销。

  举办“聚腴鲜·海鲤鱼美食节”

  活动期间,甘肃省饭店协会、甘肃省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联合甘肃华宜泰水产科技有限公司、蓝莓·颐华酒店广聚缘店、兰州中山宾馆、甘肃地质宾馆、兰州海天大酒店在兰州举办“聚腴鲜·海鲤鱼美食节”,通过海鲤鱼营养高峰论坛、举办海鲤鱼菜肴及品牌菜肴形象展示、现场鲜活原料售卖、现场烹制品尝、优惠促销等方式,向全省推荐海鲤鱼健康绿色产品,保价格、稳增长、促销费,扩大品牌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津市——甘肃省挂牌督战工作座谈会在天水召开 天津市——甘肃省挂牌督战工作座谈会在天水召开
  • 唐仁健在甘肃省促消费扩内需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激活消费“活水” 加力内需“马车” 全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任务 唐仁健在甘肃省促消费扩内需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激活消费“活水” 加力内需“马车” 全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任务
  • 林铎在甘肃省文明委全体会议上强调 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心聚力 林铎在甘肃省文明委全体会议上强调 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心聚力
  • 大案特写丨兰州警方跨省打掉一“资产解冻类”犯罪团伙(图) 大案特写丨兰州警方跨省打掉一“资产解冻类”犯罪团伙(图)
  • 甘肃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周活动启动(图) 甘肃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周活动启动(图)
  • 瓜州:蜜瓜产业让群众走向“甜蜜生活” 瓜州:蜜瓜产业让群众走向“甜蜜生活”
  • 兰州市保密局@你:一“念”之间 国家秘密安危攸关 兰州市保密局@你:一“念”之间 国家秘密安危攸关
  • 2020甘肃道地药材线上产销对接会在定西首阳成功举办(图) 2020甘肃道地药材线上产销对接会在定西首阳成功举办(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羊县长”网络直播卖羊肉 1小时成交58
2   武威民勤通用机场项目获批
3   李荣灿强调 持续用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
4   高大康和他的劳模创新工作室
5   甘肃省全面恢复堂食就餐 允许50人以下
6   深挖市场稳生产 凝心聚力促改革——兰
7   五一游甘肃丨严防客流量超限 室内场所
8   4月29日起兰州至乌鲁木齐高铁实施电子
9   定西:安定农村大喇叭 传递好声音
10   兰州:南关民族风味夜市今日复市 正宁
11   “五一”甘肃将开行“环西部火车游”专
12   甘肃省税务局:税务干部变“主播” 线
13   定西市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成效显著
14   甘肃省2019年新收审结知识产权案件总量
15   嘉峪关:泥沟胡萝卜有了“好婆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