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兰州交警发布出行提示

20-04-27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兰州交警发布出行提示

  今年五一假期正值春夏交替之际,温度适宜,群众选择自驾出游、踏青较为集中。为保障节日期间辖区道路通行交通安全畅通,4月26日,兰州公安交警发布出行提示:

  出行热点

  兰州公安交警根据大数据研判,五一假期预计市民短途出行以市内景点为主,前往兴隆山景区、河口古镇、青城古镇、什川梨园、安宁仁寿山、榆中李家庄方向单日往返车流量会比较密集;周边主要有景泰黄河石林、刘家峡水库、炳灵寺以及天水麦积山、平凉崆峒山等景区;市内出行以各商圈为主,主要有居然之家等大型家具建材以及城关万达、七里河兰州中心等商业综合体以及市内各大型商超市场。

  道路风险

  假日,高速公路货车、客车的管控压力较大,事故风险尤其是每日16时至22时预计会有所上升,一般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几率预计会增加。同时,国省道也面临车流量增加的情况。近期全国范围内涉及面包车超员,农运车违法载人,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导致的群死群伤事故多有发生。兰州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安全文明出行。

  受疫情影响,大部分景区均要求网上预约,景点同步开展扫码测温工作。预计市内兰山景区、榆中李家庄、安宁仁寿山等景区大概率会出现车辆排队情况。同时,市内各商圈促销活动集中导致人流车流密集。另外,好友归来、家人聚会多饮两杯无妨,但是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做到喝酒不开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保东智的幸福生活(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保东智的幸福生活(图)
  • 穿越浓墨山水 我遇到了冰沟河(图) 穿越浓墨山水 我遇到了冰沟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走进嘉峪关黑山摩崖 探访石头上的“史
2   兰州七里河区发布“五一”消费提示
3   甘肃省首家“驿邮极光”主题邮局正式开
4   八步沙“两山”建设项目签约 打造生态
5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
6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
7   曲棍球女孩的冰球梦
8   甘肃省纪委监委“零容忍”态度问责“虚
9   兰州至乌鲁木齐高铁正式实施电子客票
10   甘肃已恢复开放207家A级景区迎“五一”
11   兰州新区推民俗观光等6条精品旅游线“
12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将开通11座新航点
13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14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
15   平凉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