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齐永刚检查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

20-04-26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齐永刚检查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

  中国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马晓微)4月2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齐永刚一行前往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主会场和委员驻地,实地检查会务准备情况。

  齐永刚一行现场检查了会场布置、住宿安排、会议餐饮等准备工作,详细了解了安全保障、会场布置,以及环境、餐饮等重点环节,要求各部门单位和会议秘书处各工作组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细化方案、落实责任,确保会议安全、有序、顺利召开。

  齐永刚强调,各相关单位和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多措并举落实落细会议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全覆盖。要实行错峰就餐,避免人员聚集,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要认真对照会议运行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会议的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要统筹考虑、注重细节,加强消防安全检查,为全体政协委员参会履职提供保障,确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市政协秘书长余进祥一同检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最美凉州四月天 桃花儿红来杏花儿白(组图) 最美凉州四月天 桃花儿红来杏花儿白(组图)
  •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丝绸之路知识产权港:推动甘肃版权事业发展 助力文化强省战略实施(图)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丝绸之路知识产权港:推动甘肃版权事业发展 助力文化强省战略实施(图)
  •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读者》杂志首创“一稿三酬”开全国先河(图)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读者》杂志首创“一稿三酬”开全国先河(图)
  • 兰州安宁区长风小学这名“书法小达人”很不简单 兰州安宁区长风小学这名“书法小达人”很不简单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甘州普家庄:内外兼修推进乡村振兴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甘州普家庄:内外兼修推进乡村振兴
  • 兰州城关区酒泉路街道:4+构建基层社会治理大格局 兰州城关区酒泉路街道:4+构建基层社会治理大格局
  • 兰州七里河区西园街道柏树巷社区——打造社区服务新标杆 兰州七里河区西园街道柏树巷社区——打造社区服务新标杆
  • 西峰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西峰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最美凉州四月天 桃花儿红来杏花儿白(
2   政协白银市七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齐
3   打赢打好收官战——白银平川区全面巩固
4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丝绸之路知识产权港:
5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读者》杂志首创“一
6   兰州安宁区长风小学这名“书法小达人”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甘州普
8   兰州城关区拱星墩街道五里铺西社区楼院
9   兰州安宁区十里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梁晓
10   兰州市民质疑经适房小区停车费 相关部
11   兰州城关区酒泉路街道:4+构建基层社会
12   【追踪】兰州这个交通指示牌改正啦!
13   定西:扶贫好政策让他过上了好日子
14   兰州七里河区西园街道柏树巷社区——打
15   定西:渭源公益性岗位“创”出脱贫致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