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狄生奎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及良好的作风 抓好帮扶工作问题整改

20-04-22 08:44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狄生奎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及良好的作风 抓好帮扶工作问题整改

  中国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刘书泽)4月21日,全市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中央巡视考核督查发现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暨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组长狄生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必须对这些问题引起高度重视,坚持主动认领、即知即改、举一反三,真正从战略、全局的高度审视和把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主动担责、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丁光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驻村帮扶工作队有关问题排查整改的情况,各县区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汇报了履职尽责情况。   

  狄生奎强调,党政军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定点扶贫,是中国特色扶贫开发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国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的重要体现,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对帮扶问题整改引起高度重视,高倍聚焦重点任务推进,紧扣管理工作落实,即知即改、举一反三,深度梳理分析研判帮扶工作中尤其是驻村帮扶中存在的问题,采取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发挥好帮扶作用,优化驻村帮扶力量,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聚焦重点任务履职尽责,坚持真抓实干、动真碰硬,着力解决驻村帮扶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丁光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字当头,进一步认清“严”的形势,把握“严”的要求,推动“严”的落实,以“严”的管理发挥好驻村帮扶工作队生力军的作用。要“改”字为先,做到问题不清零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成效不明显不放过。要“实”字托底,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把工作往实里做、往细里做、往深里做,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保障。   

  各县区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组织部部长、扶贫办主任,市脱贫攻坚驻村帮扶专责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区首批9家校外培训机构已正式复课 兰州城关区首批9家校外培训机构已正式复课
  •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甘肃省政务公开与“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入推进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甘肃省政务公开与“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入推进
  • 嘉镜铁路 加速建设 嘉镜铁路 加速建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永昌县产业链上打工种菜啥体验 有房有车奔小康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永昌县产业链上打工种菜啥体验 有房有车奔小康
  • 【促“六稳” 强信心】一季度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达86.2亿元 【促“六稳” 强信心】一季度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达86.2亿元
  • 赵乐际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跟进监督保障落实 赵乐际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跟进监督保障落实
  • 甘肃省已完成春播面积1326.2万亩 甘肃省已完成春播面积1326.2万亩
  • 赵乐际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跟进监督保障落实 赵乐际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跟进监督保障落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赵乐际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紧紧围绕统筹
2   甘肃省政务公开与“互联网+政务服务”
3   兰州城关区首批9家校外培训机构已正式
4   前三月甘肃证券期货业市场运行平稳
5   甘肃省超九成规上工业企业复工
6   定西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拆危治乱暨“四
7   孙伟在全省脱贫攻坚和整改工作视频调度
8   一季度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达86.2亿元
9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0   甘肃加强入境来甘人员管理 对来自黑龙
11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东乡 逐村逐
12   甘肃省民政厅公开遴选“福康工程”项目
13   甘肃省已完成春播面积1326.2万亩
14   一季度甘肃省农产品出口总值6亿元 增长
15   甘肃提出到2025年打造20项知名体育精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