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拆危治乱暨“四有人员”住危房清零推进会议召开

20-04-22 08:42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拆危治乱暨“四有人员”住危房清零推进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陈昕)4月21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拆危治乱暨“四有人员”住危房清零推进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经验,分析研究了问题,并就当前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四有人员”住危房清零等工作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副书记狄生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学俭主持会议并通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副市长杨晓锋出席会议并通报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冲刺清零成效“回头看”和“四有人员”户危房住人问题“清零”专项行动情况。   

  狄生奎指出,农村人居环境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色,事关农业农村发展质量,事关农民群众安居乐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推动农村人居环境大改善大提升。注重“厕所革命”提升质量和成效,突出村庄清洁行动拆危治乱和美化庭院,提高农村污染物治理处理利用能力,建立健全长效运行管护机制,增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为既定目标划上圆满句号。要进一步靠实责任,勇于担当,加快形成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强大合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农民群众主体作用,加大投入保障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狄生奎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开展农村“四有人员”户危房集中整治活动,全面解决农村“四有人员”户危房住人问题和观感较差农房带来的“视觉贫困”问题,确保“四有人员”户危房住人问题“清零”。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危房改造政策和“四有人员”户危房整治措施的宣传培训力度,让基层干部和广大群众全面了解政策措施,更好地落实和参与到专项行动之中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省农村卫生旱厕改造暨村容村貌整治现场推进会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唐晓明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批示。 

  会上,临洮县、通渭县、岷县、市妇联、陇西县权家湾乡相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甘肃省政务公开与“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入推进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甘肃省政务公开与“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入推进
  • 嘉镜铁路 加速建设 嘉镜铁路 加速建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永昌县产业链上打工种菜啥体验 有房有车奔小康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永昌县产业链上打工种菜啥体验 有房有车奔小康
  • 【促“六稳” 强信心】一季度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达86.2亿元 【促“六稳” 强信心】一季度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达86.2亿元
  • 赵乐际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跟进监督保障落实 赵乐际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跟进监督保障落实
  • 甘肃省已完成春播面积1326.2万亩 甘肃省已完成春播面积1326.2万亩
  • 赵乐际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跟进监督保障落实 赵乐际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跟进监督保障落实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扶起“精气神”共奔小康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扶起“精气神”共奔小康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孙伟在全省脱贫攻坚和整改工作视频调度
2   一季度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达86.2亿元
3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4   甘肃加强入境来甘人员管理 对来自黑龙
5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东乡 逐村逐
6   甘肃省民政厅公开遴选“福康工程”项目
7   甘肃省已完成春播面积1326.2万亩
8   一季度甘肃省农产品出口总值6亿元 增长
9   甘肃提出到2025年打造20项知名体育精品
10   5月11日-15日甘肃省高中学考网上报名
11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甘肃省
12   嘉镜铁路 加速建设
13   甘肃省今年夏季高中学考5月11日开始网
1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永昌县
15   兰大开启2020年高招直播盛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