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妇联四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20-04-21 09:49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市妇联四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记者 李彦臻

  4月20日,市妇联四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张懿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启昕出席。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妇联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市妇联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替补、增补了市妇联四届执委、常委,表彰奖励了2019年度全市妇女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张懿笃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团结引领妇女自觉听党话、坚决跟党走,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加强思想引领、政治引领、价值引领,引导广大妇女增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坚持服务发展大局,找准妇女所急、党政所需、妇联所能的结合点,团结带领妇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贡献巾帼力量,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妇女风采,在促进家庭家风建设中发挥独特优势,在真情联系服务妇女中彰显妇联价值。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妇联组织凝聚力、影响力,持之以恒推进妇联系统党的建设,不断深化妇联组织改革,持续抓好妇联干部队伍建设,以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和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庆阳妇女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成县西狭颂景区沿线油用牡丹争相绽放 陇南成县西狭颂景区沿线油用牡丹争相绽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永昌县:土坯房屋换新装 村亮人爽新生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永昌县:土坯房屋换新装 村亮人爽新生活
  • 平华公路项目第一高墩封顶 平华公路项目第一高墩封顶
  • 平凉市中小学全部开学复课 平凉市中小学全部开学复课
  • 抓重大项目 促有序复工——兰州新区加快推进千亿级绿色化工园区建设 抓重大项目 促有序复工——兰州新区加快推进千亿级绿色化工园区建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市金川区:入股养殖分红利 笑迎生活奔小康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市金川区:入股养殖分红利 笑迎生活奔小康
  • 多举措防疫保健康 兰州市小学高年级学生迎来开学第一天(文图+视频) 多举措防疫保健康 兰州市小学高年级学生迎来开学第一天(文图+视频)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鲜菜直供粤港澳大湾区 金昌村企融合发展探新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鲜菜直供粤港澳大湾区 金昌村企融合发展探新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
2   董建镇检查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各项准备
3   千里驰援 医者仁心——甘肃省第四批驰
4   贠建民在庆城县环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5   庆阳市政协委员陆续抵达驻地报到
6   陇南礼县:249名务工人员“一站式”返
7   宁县第二人民医院特邀专家开展义诊活动
8   陇南成县西狭颂景区沿线油用牡丹争相绽
9   《庆阳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新闻发
10   庆阳市科技系统力促科技与农业深度融合
11   白银景泰县举办易地扶贫搬迁点专场招聘
12   电子商务“带货”出山——一个深度贫困
13   陇南市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调度会召开
14   白银市白银区水务局聚力保障农村饮水安
15   2020年庆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