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马相忠在广河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学校开学复课等当前重点工作

20-04-15 16:06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马相忠在广河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学校开学复课等当前重点工作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怀斌)4月14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到广河县部分乡镇村和学校,督查调研脱贫攻坚、植树造林、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学校开学复课和校园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 

  在广河县庄窠集镇、官坊乡,马相忠深入村委会、植树造林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与县乡村社干部和群众详细交流,了解掌握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实地查看植树造林、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推进情况,并与大家一起商讨加快推进下一步工作的措施办法。马相忠强调,全面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以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为契机,在全力做好配合工作的同时,紧盯既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方案,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把档案资料、安全饮水、安全住房、医疗保障等基础工作做得更实更细,下大力气抓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工作,及时认真全面到位整改巡视反馈问题,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要精心做好选种、栽植、管护等工作,注重适地适树,积极推广种植经济林,努力提高植树造林的经济性和成活率,让临夏大地绿起来、富起来。要动员各级力量积极参与,加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力度,营造干净整洁的农村环境,努力消除视觉贫困。 

  在广河中学,马相忠实地查看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学生错峰就餐、复课复学等工作,全面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马相忠强调,要按照省州各项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各项疫情管控措施,全面摸清师生健康状况,扎实做好防控物资准备,严格做好体温监测,科学合理安排用餐和就寝,教育引导学生尽量减少与外来人员接触,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学校有序安全开学和正常教学。 

  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广河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不要”!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不要”!
  • 金昌市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文明旅游要牢记 金昌市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文明旅游要牢记
  • 人间四月天 庄浪春景美如画卷(图) 人间四月天 庄浪春景美如画卷(图)
  •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全面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
2   嘉峪关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3   嘉峪关市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4   嘉峪关市严格党员信息管理
5   疫情期间嘉峪关市全面落实扶持政策 促
6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
7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
8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
9   张掖临泽县科技特派员发挥专业优势强服
10   甘肃省宝石花医院(兰州石化总医院)抗
11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打出“政策奖
12   植树造林50年 兰州石化打造绿色生态石
13   迎接4月22日“世界地球日” 酒泉市博物
14   金昌市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文明旅游要
15   公示!甘肃补充4名先进工作者初审推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