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广河县持续开展县城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04-13 11:36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广河县持续开展县城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茹萍)自全面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来,广河县以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和谐优美的县城环境为目标,持续开展县城环境综合整治专项工作,县城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该县广泛运用媒体平台、宣传车辆、入户走访等形式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宣传,提高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向县城沿街商铺、住户、单位及物业小区下发了《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等通知共计3600份,制做严禁乱倒垃圾的宣传警示牌46块。 

  该县公安、城管、运管、交警等部门合力攻坚,集中专项治理乱设摊点、出店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重点专项整治未经批准擅自占道设摊、占道堆放、占道修理、占道洗车、占道施工等行为,还道于民;开展渣土运输和建筑垃圾处置专项整治活动,严格从源头管理,与施工工地和建设单位签定责任书;开展户外广告综合整治活动,对城区内的落地广告牌、灯箱进行了专项治理,采取先告知、后检查、最后再扣押的方法进行治理,共治理此类案件30余例。 

  同时,该县加强生活垃圾收集管理,督促各物业小区将产生的生活垃圾派专人运往垃圾场处理或委托清洁公司处理,杜绝将垃圾倒入河道或随意乱倒。指派专人专车按时收集县城区域内各商铺、宾馆、饭店产生的生活垃圾。此外加强对路灯及路政设施维护管理力度,维修更换县城路灯1400多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项目概算总投资7.5亿元 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项目概算总投资7.5亿元
  • 骗子套路多 请您擦亮眼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骗子套路多 请您擦亮眼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今日起恢复尾号限行兰州交警提醒:这些路段路口要注意 今日起恢复尾号限行兰州交警提醒:这些路段路口要注意
  • 兰州东方红下沉式广场等项目加速推进 兰州东方红下沉式广场等项目加速推进
  • 兰州武威两地1017名学生乘坐专列前往新疆返校复学 兰州武威两地1017名学生乘坐专列前往新疆返校复学
  • 敦煌:鸣沙月泉春光美(组图) 敦煌:鸣沙月泉春光美(组图)
  • 好消息! 五泉早市恢复经营了 好消息! 五泉早市恢复经营了
  • 武威文庙俏梅绽放 武威文庙俏梅绽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项目概算总投资7.5
2   临夏州康乐县落实“回音壁”制度提升基
3   申报创建临夏世界地质公园工作推进会召
4   郭鹤立在临夏县永靖县调研生态绿化和脱
5   兰州两小学老师手绘连环画 线上美术课
6   甘肃科技馆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之二:一起
7   “共创文明城市、同建美丽家园”义务植
8   兰州市通报主城四区162个实地点位检查
9   晴雨相间 金城高温直奔28℃
10   骗子套路多 请您擦亮眼 甘肃省公安厅发
11   让生态产业成为经济发展新动能
12   兰州市城关区共享单车管理升级 不同颜
13   今日起恢复尾号限行兰州交警提醒:这些
1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水县:脱
15   正宁县设施蔬菜大面积移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