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康乐县落实“回音壁”制度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水平

20-04-13 11:33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康乐县落实“回音壁”制度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水平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郭慧霞通讯员马高松)近日,康乐县按照州委组织部推行“回音壁”制度工作要求,督促各村党群服务中心“回音壁”专栏相继上墙,“回音壁”效果初步显现。 

  该县各村党支部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落实班子成员“责任清单”,让“回音壁”成为村干部工作的“责任田”。建立工作台账和挂单销号制度,实行动态管理,问题解决一个销号一个,新的问题出现,及时搬上“问题墙”。各村在“回音壁”定期公示反映问题办理情况和工作成效,已经办理的,及时公示办理结果,正在办理的,定期公布进度;个别办理难度确实较大的,公开说明原因,制定办理计划,积极协调解决。 

  通过推行“回音壁”制度,引导党员干部将更多时间、精力放在人民群众的迫切需求上,真正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使群众提出的每一个意见或问题都能得到正面有效答复和办理,切实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群众满意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骗子套路多 请您擦亮眼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骗子套路多 请您擦亮眼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今日起恢复尾号限行兰州交警提醒:这些路段路口要注意 今日起恢复尾号限行兰州交警提醒:这些路段路口要注意
  • 兰州东方红下沉式广场等项目加速推进 兰州东方红下沉式广场等项目加速推进
  • 兰州武威两地1017名学生乘坐专列前往新疆返校复学 兰州武威两地1017名学生乘坐专列前往新疆返校复学
  • 敦煌:鸣沙月泉春光美(组图) 敦煌:鸣沙月泉春光美(组图)
  • 好消息! 五泉早市恢复经营了 好消息! 五泉早市恢复经营了
  • 武威文庙俏梅绽放 武威文庙俏梅绽放
  • 失联的赵立婷,你在哪? 家人在四处找你! 失联的赵立婷,你在哪? 家人在四处找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申报创建临夏世界地质公园工作推进会召
2   郭鹤立在临夏县永靖县调研生态绿化和脱
3   兰州两小学老师手绘连环画 线上美术课
4   甘肃科技馆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之二:一起
5   “共创文明城市、同建美丽家园”义务植
6   兰州市通报主城四区162个实地点位检查
7   晴雨相间 金城高温直奔28℃
8   骗子套路多 请您擦亮眼 甘肃省公安厅发
9   让生态产业成为经济发展新动能
10   兰州市城关区共享单车管理升级 不同颜
11   今日起恢复尾号限行兰州交警提醒:这些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水县:脱
13   正宁县设施蔬菜大面积移栽
14   一季度庆阳市金融机构信贷投向重点突出
15   卢小亨接受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主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