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政府与甘肃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04-14 09:07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市政府与甘肃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王奋彦王文永致辞 

  记者 吕娅莉

  4月13日上午,平凉市政府与甘肃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根据协议,甘肃银行未来5年将向平凉市提供200亿元信贷支持,助力平凉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甘肃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文永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叶剑芳与甘肃银行副行长陈金辉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文浩,市政协副主席邢建军,甘肃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汪华出席签约仪式。

  王奋彦在致辞中代表平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向甘肃银行长期以来对平凉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奋彦说,甘肃银行作为全省规模最大的省属国有金融机构,长期以来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与平凉市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甘肃银行平凉分行先后投放400多亿元信贷资金,重点支持我市脱贫攻坚、特色产业、城镇建设、中小微企业发展,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已成长为平凉金融服务的“生力军”。我市将进一步加强与甘肃银行的互惠合作,建立对口联系制度,积极搭建银政、银企对接交流平台,合力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支持甘肃银行平凉分行实现健康发展,共同创设更好地金融生态环境。王奋彦希望,甘肃银行充分发挥省级法人银行机制灵活、运作高效的优势,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增强金融供给,为平凉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王文永表示,平凉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战略,突出发展十大生态产业,突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突出抓好脱贫攻坚、风险化解、生态环境保护三大任务,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区域经济持续壮大,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生态环境更加宜居,改革开放不断深化,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项事业显示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必将加强甘肃银行与平凉市政府的全面合作。甘肃银行将按照平凉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以支持地方经济、重点项目、三农小微客户、普惠金融为重点,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更强的金融支撑保障。

  签约仪式现场,甘肃银行为平凉市7户中小微企业共授信31.6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遍甘肃】金城之春(图) 【走遍甘肃】金城之春(图)
  • 陈卫中主持召开网上文博会筹办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陈卫中主持召开网上文博会筹办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 【摄影报道】又见青春靓影 再响琅琅书声(组图) 【摄影报道】又见青春靓影 再响琅琅书声(组图)
  • 兰州银滩路街道农大社区全力保障辖区学校复课 兰州银滩路街道农大社区全力保障辖区学校复课
  • 甘肃省初三和高一、高二年级学生昨日开学 青春校园又闻琅琅读书声 甘肃省初三和高一、高二年级学生昨日开学 青春校园又闻琅琅读书声
  • 兰州恢复限行首日道路整体拥堵指数下降 早高峰在途车辆为16万余辆 兰州恢复限行首日道路整体拥堵指数下降 早高峰在途车辆为16万余辆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陇原春暖 学子归来——甘肃省各地部分学校复课见闻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陇原春暖 学子归来——甘肃省各地部分学校复课见闻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庆阳宁县:富民产业兴 脱贫有后劲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庆阳宁县:富民产业兴 脱贫有后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省委第一巡视组对陇南市及所辖贫困县开
2   兰州滩尖子居民反映停水一个月
3   王大睿强调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努力推
4   西部计划报名通道即日开启
5   国际视野下的“扶贫车间”
6   今明兰州市天气多晴好
7   美化家园是义不容辞的职责——安宁区费
8   省委第七巡视组对平凉市开展脱贫攻坚专
9   战疫群英的崇高精神和时代价值
10   甘肃省将开展第六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
11   平凉市阶段性降低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
12   兰州文创城居民呼吁开通公交缓解出行难
13   兰州轨道交通东方红广场枢纽站周边综合
14   【健康新知】血液病当心7个预警信号
15   小饭桌停办,几多欢喜几多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