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伊”路有你!守护关爱!伊利向甘肃省援鄂医疗队员提供全年营养支持

20-04-13 14: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专题】榜样陇原 名企担当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 杨佑榕)白衣持甲,英雄凯旋。3月31日,甘肃省第四批援鄂医护人员圆满完成救治任务,平安返回兰州。

  据了解,甘肃省第四批援鄂医疗队2月16日出征湖北,由从9个市州、45家医疗机构选派的呼吸、重症、内科、感染等专业人员组成,其中,医生32人、护士80人。疫情期间,甘肃省共派出796名医务人员第一时间紧急集合出发援助湖北,不辞辛苦,不顾安危,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守护人民健康做出了重大贡献。

伊利集团向甘肃省第四批援鄂医护人员捐赠健康产品

  为感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4月1日,甘肃省红十字会举行“向甘肃省796名援鄂医疗队员捐赠慰问物资”公益活动。

  作为健康领域的龙头企业,伊利始终坚定地站在“守护者”身后,为抗疫突出贡献者提供全方位的保障,用爱心和营养持续守护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守护者”。伊利集团第一时间购买京东购物卡,赠送给甘肃省援助湖北全体医疗队员,向他们提供全年营养支持。

  4月13日,伊利集团再次向甘肃省第四批援鄂医护人员捐赠健康产品。这既是疫情爆发后,伊利为一线抗疫群体送去营养关爱的延伸,也将是队员们回到工作岗位后,伊利迎接他们的一声声暖心问候。

  作为第四批援鄂医护人员之一的省人民医院医生苏鹏说:“风雨与共,守望相助,携手奋战,接收到企业捐赠,医护人员感恩也感动,我们觉得值了”。

甘肃省人民医院医生苏鹏

  记者了解到,3月26日,伊利捐赠1.8亿,其中包括向全国所有援鄂医疗队员提供全年营养支持,为抗击疫情中因公殉职医护工作者的家属提供连续十年的营养支持。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伊利累计捐赠额度将达2.8亿,共迎抗疫胜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创业贷款贷出农民致富新天地(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创业贷款贷出农民致富新天地(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国网平凉供电公司:银线架起连心桥  电网照亮富民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国网平凉供电公司:银线架起连心桥 电网照亮富民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药材种植拓宽致富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药材种植拓宽致富路(图)
  • 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开启加速度 全力打造兰州城市副中心 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开启加速度 全力打造兰州城市副中心
  • 祁连牧场 祁连牧场
  • 庆阳市合水县:“正气银行”,改了陋习扬了正气 庆阳市合水县:“正气银行”,改了陋习扬了正气
  • 新限行政策实施一周 兰州早晚高峰拥堵指数下降 新限行政策实施一周 兰州早晚高峰拥堵指数下降
  •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梨花漫天迎客来 飞天舞秀古梨园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梨花漫天迎客来 飞天舞秀古梨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创
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国网平凉供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药
4   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开启加速度 全力打
5   富民兴陇甘南篇
6   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加大黄河流域生态保护
7   【滴水藏海】一个不屈的春天
8   【美文欣赏】故乡在远方
9   祁连牧场
10   别人是别人
11   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有序推进 盾
12   粗海盐
13   甘肃科技馆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之三 红月
14   甘肃省十项措施推动“智慧交管”建设
15   富民兴陇临夏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