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宕昌公益机构义务消毒 为学生开课护航

20-04-13 10: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专题】榜样陇原 名企担当

  原标题:宕昌公益机构义务消毒 为学生开课护航

  连日来,陇南市宕昌县人间有爱志愿者协会组织团队先后为宕昌一中、旧城中学等学校提供了义务防疫消杀服务,赢得师生的点赞!截至4月12日,该团队已为当地多个校园义务忙碌,奉献出了一份爱心。

  为了帮助部分学校做好开学复课的防疫消毒,该公益机构派出团队携带专业工具,先后走进宕昌一中、旧城中学等校园,根据学校需求进行了消毒作业。队员们分别对各楼梯、过道、教师办公室、教室、操场、实验室、卫生间、水房、宿舍楼、饭堂、大门等区域展开地毯式消杀,不留任何死角和盲区。团队成员的无私奉献,为各学校提供了一个安全、干净、健康的教学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曾梧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助力现代农业新产业(图) 张掖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助力现代农业新产业(图)
  • 赶紧约起来!民勤红旗谷樱桃采摘园开园啦! 赶紧约起来!民勤红旗谷樱桃采摘园开园啦!
  • 兰州--榆中K902路城际公交上线运营 兰州--榆中K902路城际公交上线运营
  • 甘肃镇原:“331+”产业扶贫的创新模式 甘肃镇原:“331+”产业扶贫的创新模式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庆阳】慕明军的“脱贫经”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庆阳】慕明军的“脱贫经”
  • 2020年嘉峪关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召开 秦青山讲话 2020年嘉峪关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召开 秦青山讲话
  • 定西市哪些旅游景区已经开放?名单来了 定西市哪些旅游景区已经开放?名单来了
  • 好消息!天水市这些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好消息!天水市这些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市坚持“三个到位” 加快推进自然
2   张掖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助
3   致敬逆行者 相约麦积山 天水启动抗“
4   兰州第二批“金城老字号”授牌
5   兰州限上三产企业复工率达95.38%
6   兰州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力争增长7%
7   “米袋子”充实 “菜篮子”充足 ——兰
8   补齐短板弱项 决胜全面小康 ——访庆阳
9   保持决战态势 巩固脱贫成果 ——访甘南
10   兰州新区出台融资奖励政策
11   指尖上的现代农业 ——来自天水市秦州
12   甘肃出台水安全保障规划
13   一季度甘肃省种子出口实现开门红
14   “合”力托起农牧民致富梦 ——甘南州
15   3月份我省物流业景气指数大幅回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