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郭鹤立会见北京一彩空间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蒋丽伟一行

20-04-10 11:35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郭鹤立会见北京一彩空间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蒋丽伟一行

  中国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龙)4月9日下午,州委书记郭鹤立会见了我州申报创建临夏世界地质公园的服务公司——北京一彩空间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蒋丽伟一行,双方就加快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州委副书记张志军,州委常委、副州长赏进孝参加会见。郭鹤立说,申报创建世界地质公园,是州委州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举措,对于充分挖掘临夏古生物化石地质遗迹及丰富的人文景观资源,加强地质遗迹保护,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促进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年1月7日,临夏世界地质公园以第一名的好成绩顺利通过国内评审,确定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021年评估验收的世界地质公园。国际申报准备工作迫在眉睫,州里将尽快升级领导机构、设立相应服务中心、细化分解各成员责任,确保申报创建工作顺利有序推进。希望北京一彩空间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企业在人才、技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帮助我们加快创建进程。 

  蒋丽伟就申报创建临夏世界地质公园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亟待解决的事项作了详细分析讲解,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好、服务好创建工作,为临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石磊:自主“造血”让群众脱贫不返贫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石磊:自主“造血”让群众脱贫不返贫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作市卡加曼乡:“三变”改革铺就小康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作市卡加曼乡:“三变”改革铺就小康路
  • 武汉至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空中通道正式恢复 武汉至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空中通道正式恢复
  • 一份同心共克时艰的“甘肃答卷” ——伊朗回国人员兰州新区后备医院留观见闻 一份同心共克时艰的“甘肃答卷” ——伊朗回国人员兰州新区后备医院留观见闻
  • 兰州文理学院:防疫演练备开学(组图) 兰州文理学院:防疫演练备开学(组图)
  •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临时调整优化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的通告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临时调整优化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的通告
  • 甘肃省种子出口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甘肃省种子出口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 天水:交警变身“教师”开启复学“第一课” 天水:交警变身“教师”开启复学“第一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孙伟在永靖县积石山县调研时强调 毫不
2   王锐调研天水军民合用机场迁建前期工作
3   天水装配式建筑产业园近期将投入生产
4   王军主持召开天水市规划区违法建筑专项
5   天水市召开2020年新建乡村学校少年宫项
6   “新时代甘肃好少年” 拟定人员名单公
7   天水市召开会议 部署推进就业扶贫工作
8   天水市出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
9   “写天水 看天水 讲天水故事”市政协面
10   王锐调研天水军民合用机场迁建前期工作
11   天水高三年级昨日开学复课!
12   天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
13   甘肃省确认一批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
14   天水市交通运输工作会召开 安排部署今
15   天水市驰援武汉第三批4名医护人员凯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