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孙伟在永靖县积石山县调研时强调 毫不松劲攻克最后堡垒精益求精提高质量成色 为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交出合格答卷

20-04-10 11:33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孙伟在永靖县积石山县调研时强调毫不松劲攻克最后堡垒精益求精提高质量成色 为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交出合格答卷

  中国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李毓刚 本报记者马龙)4月7日至8日,省委副书记孙伟在永靖县、积石山县调研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松劲攻克最后堡垒,精益求精提高质量成色,为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交出合格答卷。 

  省委副秘书长王春江,州委书记郭鹤立,州委副书记张志军分别参加调研。

  孙伟先后到永靖县坪沟乡、新寺乡,积石山县柳沟乡、石塬乡、刘集乡、关家川乡和吹麻滩镇,深入脱贫攻坚重点工程、村卫生室、小学、扶贫车间、农业示范区和贫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专项提升行动落实情况,同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 

  孙伟强调,要把贫困群众就业增收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合作社等经济组织和建设项目复工复产,积极吸纳贫困劳动力务工就业,想尽一切办法鼓励支持贫困劳动力主动务工、积极就业,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对标对表“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从最不托底的地方、最不放心的环节和最不得劲的领域抓起,把各项工作尽量往前赶,加快补齐短板、弥补弱项、堵塞漏洞,特别是要加强易地搬迁后续帮扶工作,确保脱贫质量高、成色足、结果真,以高质量的脱贫成效迎接国家普查。驻村帮扶工作队要扑下身子、沉下心来、苦干实干,坚决杜绝和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件事一件事抓,一个项目一个项目落实,努力在打赢脱贫攻坚歼灭战中发挥中坚作用。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积石山县委书记马正业,州政协副主席、永靖县委书记尹宝山,州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下一篇4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石磊:自主“造血”让群众脱贫不返贫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石磊:自主“造血”让群众脱贫不返贫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作市卡加曼乡:“三变”改革铺就小康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作市卡加曼乡:“三变”改革铺就小康路
  • 武汉至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空中通道正式恢复 武汉至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空中通道正式恢复
  • 一份同心共克时艰的“甘肃答卷” ——伊朗回国人员兰州新区后备医院留观见闻 一份同心共克时艰的“甘肃答卷” ——伊朗回国人员兰州新区后备医院留观见闻
  • 兰州文理学院:防疫演练备开学(组图) 兰州文理学院:防疫演练备开学(组图)
  •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临时调整优化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的通告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临时调整优化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的通告
  • 甘肃省种子出口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甘肃省种子出口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 天水:交警变身“教师”开启复学“第一课” 天水:交警变身“教师”开启复学“第一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孙伟在永靖县积石山县调研时强调 毫不
2   王锐调研天水军民合用机场迁建前期工作
3   天水装配式建筑产业园近期将投入生产
4   王军主持召开天水市规划区违法建筑专项
5   天水市召开2020年新建乡村学校少年宫项
6   “新时代甘肃好少年” 拟定人员名单公
7   天水市召开会议 部署推进就业扶贫工作
8   天水市出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
9   “写天水 看天水 讲天水故事”市政协面
10   王锐调研天水军民合用机场迁建前期工作
11   天水高三年级昨日开学复课!
12   天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
13   甘肃省确认一批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
14   天水市交通运输工作会召开 安排部署今
15   天水市驰援武汉第三批4名医护人员凯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