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交通运输工作会召开 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20-04-10 11:27 来源: 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市交通运输工作会召开 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中国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 (记者 李欣桐)4月9日, 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召开,传达学习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去年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建平,市政协副主席王祥林出席会议。

  赵四辈指出,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和各县区政府、各有关单位迎难而上,担当作为,顺利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效。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正确认识全市交通运输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机遇,站在讲大局、促发展的高度,牢固树立“交通先行”理念,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发挥优势、扬长避短,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深入分析研究,主动谋划作为,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新的思路,更实的举措,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四辈要求,要统筹推进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以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带动全年交通动输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时期,全面加强施工力量,上齐施工设备,加快投资进度,倒排工期,挂牌作战,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的施工高潮,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项目建设造成的影响。要坚决打赢打好交通脱贫攻坚战,对全市所有交通扶贫任务开展“回头看”和“清零”工作,重点对偏远山区、高寒阴湿及少数民族地区、建成年限较久的建制村通硬化路进行实地核查,确保6月底前全部整改清零。要高质量编制“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使“十四五”规划更具延续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真正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工作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要求,担当作为,密切配合,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着力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见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石磊:自主“造血”让群众脱贫不返贫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石磊:自主“造血”让群众脱贫不返贫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作市卡加曼乡:“三变”改革铺就小康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作市卡加曼乡:“三变”改革铺就小康路
  • 武汉至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空中通道正式恢复 武汉至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空中通道正式恢复
  • 一份同心共克时艰的“甘肃答卷” ——伊朗回国人员兰州新区后备医院留观见闻 一份同心共克时艰的“甘肃答卷” ——伊朗回国人员兰州新区后备医院留观见闻
  • 兰州文理学院:防疫演练备开学(组图) 兰州文理学院:防疫演练备开学(组图)
  •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临时调整优化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的通告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临时调整优化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的通告
  • 甘肃省种子出口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甘肃省种子出口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 天水:交警变身“教师”开启复学“第一课” 天水:交警变身“教师”开启复学“第一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市驰援武汉第三批4名医护人员凯旋
2   武山县:节能环保助力脱贫攻坚见实效
3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秦州区:丰富“菜
4   天水市政协召开七届三十次主席会议
5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调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6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秦州产业扶贫工作
7   蒋晓强深入麦积调研《天水市古树名木保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
9   甘肃银行与天水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0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作市卡加
11   什川古梨园景区每天限流1万人 需提前预
12   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景区直通车开通
13   兰州市嘉奖抗疫先进集体和个人
14   到2022年 甘肃省普通高中全面实施新课
15   4月13日起兰州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