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文理学院:防疫演练备开学(组图)

20-04-10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专题】复学第一课【专题】我们开学啦

  4月9日,在兰州文理学院,由工作人员扮演的“学生”正在校门接受体温检测。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下发通知明确了我省各类学校总体开学时间后,全省各地积极“备战”开学,随着甘肃省中小学开学日期确定,高校开学提上日程。大学生在疫情期间返校就读又会是怎样的呢?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疫情防控能力,为学生返校复课做好全面、充分的准备,4月9日,兰州文理学院筹备并组织了学生返校模拟演练活动。学校领导班子、教师和行政人员严阵以待,认真负责好校外秩序维护、校门口临时等候点、校内测温点、教学楼、食堂等各卡点具体工作,为全校师生平安学习和工作提供保障。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当天也全程跟踪了演练,并表示将仔细梳理各个环节出现的情况,下一阶段将继续优化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进一步开展全面的自查和完善,为学生平安返校学习保驾护航,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春暖花开,美丽校园,正在等待每一名学子返校回“家”。

  本网记者 任磊 彭晓姣 摄影报道

  4月9日,在兰州文理学院,由工作人员扮演的“学生”有序进入校园。

  4月9日,在兰州文理学院,工作人员正在教学楼开展消杀工作。

  4月9日,在兰州文理学院,由工作人员扮演的“学生”正在接受体温测量。

  4月9日,在兰州文理学院,由工作人员扮演的“学生”正在办理入学手续。

  4月9日,在兰州文理学院图书馆内,为避免人员聚集工作人员将桌椅间隔摆放。

  4月9日,在兰州文理学院,由工作人员扮演的“学生”接受检查后进入宿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