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武汉至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空中通道正式恢复

20-04-10 11: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武汉至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空中通道正式恢复

  机场工作人员对旅客进行体温检测。

  4月8日12时,由厦门航空公司执飞的MF8215航班,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顺利飞抵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这也标志着武汉在“封城”后重启,正式恢复与我省之间空中通道。

  据了解,该架飞机在短暂停留后,于13时20分运送复航后我省首批旅客出发前往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目前,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已恢复国航、南航、海航、厦航四家航空公司执飞往返武汉的航班。

  当日,MF8215航班落地后,由机场工作人员在舱门口对旅客逐一进行体温检测,并由专人引导至指定位置,待行李消杀结束,到达旅客领取行李后将乘坐专车前往兰州新区进行核酸复核。

  而由武汉经兰州中转的旅客,将由机场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前往航站楼值机柜台,引导旅客按照目的地城市的防疫要求填写相关表格或出具相关证明文件,核查无误后,才能办理乘机手续。 文/图 记者 徐静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文理学院:防疫演练备开学(组图) 兰州文理学院:防疫演练备开学(组图)
  •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临时调整优化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的通告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临时调整优化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的通告
  • 甘肃省种子出口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甘肃省种子出口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 天水:交警变身“教师”开启复学“第一课” 天水:交警变身“教师”开启复学“第一课”
  • 【陇人相】五泉淘书斋王林带您穿越时间隧道 留住岁月记忆 【陇人相】五泉淘书斋王林带您穿越时间隧道 留住岁月记忆
  • 一次担当国家使命的“甘肃行动”——甘肃省全力救治伊朗回国人员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纪实 一次担当国家使命的“甘肃行动”——甘肃省全力救治伊朗回国人员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纪实
  • 一份同心共克时艰的“甘肃答卷”——伊朗回国人员兰州新区后备医院留观见闻 一份同心共克时艰的“甘肃答卷”——伊朗回国人员兰州新区后备医院留观见闻
  • 甘肃省高三及中职毕业年级率先复课 开学第一天防疫“第一课” 甘肃省高三及中职毕业年级率先复课 开学第一天防疫“第一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   兰州城关公安分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席某
3   何瑞莲督查开学复课工作时强调 切实保
4   一次担当国家使命的“甘肃行动” ——
5   平凉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6   兰州市二院开展“敬畏生命关注麻醉”科
7   一份同心共克时艰的“甘肃答卷” ——
8   兰州市一院引进全数字化乳腺断层X线摄
9   兰州市卫健委“五力并驱”推动健康扶贫
10   定西:渭源清明小长假实现旅游综合收入
11   家门口务工,小日子幸福 ——甘谷县扶
12   4月13日起兰州市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
13   兰州文理学院:防疫演练备开学(组图)
14   2020年甘肃中医药十项工作要点
15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4月中旬开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