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何瑞莲督查开学复课工作时强调 切实保障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

20-04-10 09:34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何瑞莲督查开学复课工作时强调 切实保障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 

  记者 杨曼艺

  4月9日,副市长、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何瑞莲一行先后来到平凉一中二部、平凉阳之光零距离美术教育中心督查复课、复工工作。

  在平凉一中二部,何瑞莲实地查看出入口体温监测、留观室、学生上课、就餐等情况。在平凉阳之光零距离美术教育中心,何瑞莲仔细查看消杀物资储备、隔离观察室以及消防设备,并详细了解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何瑞莲强调,要切实做到防控措施部署及责任落实,一旦发现学生有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工作措施,体温异常的学生不能进校园,送至学校留观室查看。要严格按照制定的开学复课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校园的环境整治,避免人员聚集。要对进校每位师生进行体温监测,全面加强教室、食堂、活动场所和办公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清洁消毒,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文理学院:防疫演练备开学(组图) 兰州文理学院:防疫演练备开学(组图)
  •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临时调整优化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的通告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临时调整优化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的通告
  • 甘肃省种子出口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甘肃省种子出口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 天水:交警变身“教师”开启复学“第一课” 天水:交警变身“教师”开启复学“第一课”
  • 【陇人相】五泉淘书斋王林带您穿越时间隧道 留住岁月记忆 【陇人相】五泉淘书斋王林带您穿越时间隧道 留住岁月记忆
  • 一次担当国家使命的“甘肃行动”——甘肃省全力救治伊朗回国人员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纪实 一次担当国家使命的“甘肃行动”——甘肃省全力救治伊朗回国人员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纪实
  • 一份同心共克时艰的“甘肃答卷”——伊朗回国人员兰州新区后备医院留观见闻 一份同心共克时艰的“甘肃答卷”——伊朗回国人员兰州新区后备医院留观见闻
  • 甘肃省高三及中职毕业年级率先复课 开学第一天防疫“第一课” 甘肃省高三及中职毕业年级率先复课 开学第一天防疫“第一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次担当国家使命的“甘肃行动” ——
2   平凉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3   兰州市二院开展“敬畏生命关注麻醉”科
4   一份同心共克时艰的“甘肃答卷” ——
5   兰州市一院引进全数字化乳腺断层X线摄
6   兰州市卫健委“五力并驱”推动健康扶贫
7   定西:渭源清明小长假实现旅游综合收入
8   家门口务工,小日子幸福 ——甘谷县扶
9   4月13日起兰州市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
10   兰州文理学院:防疫演练备开学(组图)
11   2020年甘肃中医药十项工作要点
12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4月中旬开始
13   定西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14   全省高三年级有序复课
15   《甘肃省非免疫规划疫苗预防接种方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