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财税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题

17-01-12 02:56 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编辑:杨亚楠

  全市财税系统召开学习贯彻

  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黄继宗邢建军出席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张霞 实习生 张欢)1月11日,全市财税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继宗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邢建军主持报告会。

  黄继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认识全会重大意义、认同全会历史贡献、理解全会精髓要义、落实全会战略部署和重大举措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分析和详细解读。

  黄继宗强调,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财税系统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精神作为重要指南,坚持领导带头学、专题研讨学、辅导培训学、创新载体学、联系实际学,发挥好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广大党员的能动作用、督促检查的促进作用、工作实践的拓展作用,带动周围干部群众共同学习,使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要进一步深化对落实主体责任极端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真正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把《准则》和《条例》作为工作的重要遵循,把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作为重要任务,在依法聚财、改革理财、节俭生财、服务大局上抓实见效,确保小康目标如期实现,为建设幸福活力美好平凉而努力奋斗。

精彩推荐

  • 张掖临泽县让群众“冬闲”变“冬忙”(图) 张掖临泽县让群众“冬闲”变“冬忙”(图)
  • 《今日聚焦-甘肃》 农业供给侧 甘肃怎么改 《今日聚焦-甘肃》 农业供给侧 甘肃怎么改
  • 工人在定西宝兰客运专线西川区间施工(图) 工人在定西宝兰客运专线西川区间施工(图)
  • 临夏州和政县 家门口写春联祝福送万家 临夏州和政县 家门口写春联祝福送万家
  • 春风化雨润心田——金昌市“六五”普法工作综述(组图) 春风化雨润心田——金昌市“六五”普法工作综述(组图)
  • 甘肃秦腔贺岁剧《八月十五月儿圆》演出一票难求 专家:一部戏剧和人性双回归的作品(图) 甘肃秦腔贺岁剧《八月十五月儿圆》演出一票难求 专家:一部戏剧和人性双回归的作品(图)
  • 植根于民族艺术的沃土——访舞蹈家郎永春 植根于民族艺术的沃土——访舞蹈家郎永春
  • 定西迎来今年首场降雪(图) 定西迎来今年首场降雪(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市委研究部署经济工作
2   《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今年甘肃省将重点
3   甘肃省人大代表开始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4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2017年抓好1
5   一个贫困乡镇的后发赶超 ——会宁县八
6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
7   林铎:准确把握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 切
8   玉门炼化总厂实现了扭亏为盈
9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
10   2017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二次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