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4月13日起兰州市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 政策有重大变化

20-04-10 09:2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4月13日起兰州市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 政策有重大变化

  中国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4月9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进一步巩固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兼顾减少聚集出行、保障复工复产,兰州市公安局决定自2020年4月13日(含)起,临时调整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

  据介绍,此次限行,每天限两个号,以周为循环,星期数对应车牌号最后一位数字,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车牌尾号分别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非甘A号牌机动车每月首次入兰当日不受限行,次日起按尾号限行规定执行。限行时间为,除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外的工作日(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星期六、星期日除外)早晚高峰时段(7:30-9:00,17:00-19:30)。限行车型为本地、外地号牌核载9人(不含)以下的小型、微型载客汽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文理学院:防疫演练备开学(组图) 兰州文理学院:防疫演练备开学(组图)
  •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临时调整优化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的通告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临时调整优化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的通告
  • 甘肃省种子出口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甘肃省种子出口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 天水:交警变身“教师”开启复学“第一课” 天水:交警变身“教师”开启复学“第一课”
  • 【陇人相】五泉淘书斋王林带您穿越时间隧道 留住岁月记忆 【陇人相】五泉淘书斋王林带您穿越时间隧道 留住岁月记忆
  • 一次担当国家使命的“甘肃行动”——甘肃省全力救治伊朗回国人员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纪实 一次担当国家使命的“甘肃行动”——甘肃省全力救治伊朗回国人员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纪实
  • 一份同心共克时艰的“甘肃答卷”——伊朗回国人员兰州新区后备医院留观见闻 一份同心共克时艰的“甘肃答卷”——伊朗回国人员兰州新区后备医院留观见闻
  • 甘肃省高三及中职毕业年级率先复课 开学第一天防疫“第一课” 甘肃省高三及中职毕业年级率先复课 开学第一天防疫“第一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文理学院:防疫演练备开学(组图)
2   2020年甘肃中医药十项工作要点
3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4月中旬开始
4   定西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5   全省高三年级有序复课
6   《甘肃省非免疫规划疫苗预防接种方案(
7   彰显甘肃担当 见证甘肃作为
8   兰州城关公安分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席某
9   敢向黄土要绿色 ——甘肃国土绿化工作
10   甘肃下发进一步做好当前形势下全省新冠
11   定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十五次会
12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临
13   甘肃银行与省国资委及9家省属企业签订
14   白银市公安局白银分局原政委李林明严重
15   兰州交警整治校园周边违停车辆保障师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