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王锐调研天水军民合用机场迁建前期工作

20-04-10 11:32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王锐调研天水军民合用机场迁建前期工作

  中国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 记者郝勤学)4月9日,市委书记王锐带领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局和秦州区负责人,就天水军民合用机场迁建前期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超前谋划、主动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完善的机制扎实细致做好前期工作,科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按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在天水军民合用机场迁建工程指挥中心项目选址区域,王锐听取了机场总体规划和迁建工程指挥中心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天水军民合用机场迁建工程项目的实施对进一步改善我市交通出行条件、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全市上下多年来坚持不懈努力,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已到了全面启动建设的关键时期,秦州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紧紧围绕项目规划建设,加强协作配合,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区域内的用地征收、拆迁安置、线路改迁等工作,确保机场迁建项目顺利实施。要通盘考虑,统一规划,扎实做好项目区的道路建设以及供水、供电、供暖工作,为机场建设、运营、管理提供强有力保障。机场迁建工程指挥中心项目作为前期建设工程,建筑设计上要与机场整体建设规划布局相协调,功能设计要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理念,努力为机场建设指挥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王锐还察看了解了中梁镇空港新城安置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精品意识、安全意识,严把施工关,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加强与空港新城总体规划的对接,统筹做好水、电、路、网、供暖和排污、绿化等基础配套设施工作。要着眼长远,因地制宜做好产业布局工作,努力使安置区群众搬得出、稳得住、可发展、能致富,不断提升安置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委秘书长何吉洲一同调研。

  (中梁镇空港新城安置区项目建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石磊:自主“造血”让群众脱贫不返贫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石磊:自主“造血”让群众脱贫不返贫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作市卡加曼乡:“三变”改革铺就小康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作市卡加曼乡:“三变”改革铺就小康路
  • 武汉至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空中通道正式恢复 武汉至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空中通道正式恢复
  • 一份同心共克时艰的“甘肃答卷” ——伊朗回国人员兰州新区后备医院留观见闻 一份同心共克时艰的“甘肃答卷” ——伊朗回国人员兰州新区后备医院留观见闻
  • 兰州文理学院:防疫演练备开学(组图) 兰州文理学院:防疫演练备开学(组图)
  •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临时调整优化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的通告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临时调整优化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的通告
  • 甘肃省种子出口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甘肃省种子出口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 天水:交警变身“教师”开启复学“第一课” 天水:交警变身“教师”开启复学“第一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装配式建筑产业园近期将投入生产
2   王军主持召开天水市规划区违法建筑专项
3   天水市召开2020年新建乡村学校少年宫项
4   “新时代甘肃好少年” 拟定人员名单公
5   天水市召开会议 部署推进就业扶贫工作
6   天水市出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
7   “写天水 看天水 讲天水故事”市政协面
8   王锐调研天水军民合用机场迁建前期工作
9   天水高三年级昨日开学复课!
10   天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
11   甘肃省确认一批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
12   天水市交通运输工作会召开 安排部署今
13   天水市驰援武汉第三批4名医护人员凯旋
14   武山县:节能环保助力脱贫攻坚见实效
15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秦州区:丰富“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