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两当县开设“村干部讲堂”打造“硬核”村干部队伍

20-04-08 11:19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两当开设“村干部讲堂”打造“硬核”村干部队伍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 师春燕)近日,两当县在金洞乡开设“村干部讲堂”,在先行先试的基础上,将陆续在各乡镇全面推行,坚持每月讲、每月学,为村干部“加油充电”,淬炼过硬“真功夫”,打造“硬核”干部队伍。 

  抓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各乡镇、工作站邀请联乡领导、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扶贫办、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为乡村两级干部集中讲授党章党规,不断强化村干部对党的各项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理解和掌握,加强知识储备,提高理论文化水平。抓评比,促进工作提质。依托村干部讲堂,乡镇班子成员和村干部轮流上讲台,围绕“亮职能、晒服务、比作为”等主题开展交流活动,营造全乡干部比学赶超,提高工作质量的良好氛围。抓活动,提高服务能力。除课堂学习交流之外,各乡镇、工作站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把村干部讲堂搬进田间地头和群众家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王锐在武山甘谷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王锐在武山甘谷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陇南:抢抓农时保春耕(图) 陇南:抢抓农时保春耕(图)
  • 清明假期 玉门旅游市场逐渐回暖 清明假期 玉门旅游市场逐渐回暖
  • 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入选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入选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西县再就业服务中心劳动力技能培训项
2   王锐在武山甘谷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3   兰州:七里河区检察院集中排查整治执法
4   兰州:交警3天查获酒驾98起
5   漳县:种药“财”拓宽群众“致富路”
6   徽县:人居环境提升 美丽乡村“入画来
7   临泽平川镇:绿一方净土 建美丽家园
8   临泽:2020年全县计划造林3.6万亩
9   金塔:致富桃花朵朵开
10   瓜州: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
11   临泽蓼泉镇:特色种植拓宽增收路
12   瓜州:有机肥进农家 重整田畴织锦绣
13   金塔:多措并举稳岗促就业
14   武都:万亩茶叶进入采摘高峰 农户采茶
15   庄浪:特色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