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驰援武汉第二批19名医护人员凯旋

20-04-07 09:48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驰援武汉第二批19名医护人员凯旋

  中国甘肃网4月7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记者马哲 王晓馨 周文涛 李旺旺4月6日,我市驰援武汉医疗队19名医护人员在圆满完成救治任务后光荣凯旋。这是我市第二批载誉而归的医疗队员。当天下午,市委、市政府在龙城广场举行欢迎仪式,隆重欢迎这些天水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回家。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出席欢迎仪式并为医疗队员颁发“最美天水人”荣誉证书。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建平,市政协副主席苏定武,市政府秘书长王永祥出席欢迎仪式。副市长逯克宗主持欢迎仪式。

  王军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我市驰援武汉的第二批19名医护人员平安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医护人员及其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

  王军说,在这次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迅速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主动请缨,先后有32名医务工作者奔赴武汉,与武汉人民并肩作战,与新冠病毒正面交锋,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克服了很多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用精湛的医术、科学的护理、耐心的服务,取得了患者零死亡、全队人员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进驻人员零投诉、治愈人员零复发“五个零”的优异成绩,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把天水儿女的好品质、好作风、好形象、好口碑留在了江城武汉,播在了荆楚大地。你们是天水人民的骄傲,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是当之无愧的“最美天水人”,更是新时代的英雄!

  王军说,今天,大家平安回家了,希望大家好好与家人团聚,放松休整,调理身心,养精蓄锐,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重回工作岗位,为全市的医疗卫生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军强调,全市各新闻媒体要深入挖掘,广泛宣传我市医疗工作者为抗击疫情做出的突出成绩和感人事迹。全市上下要更加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学习他们不畏艰险、敢于斗争、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进一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而努力奋斗!

  副市长逯克宗主持欢迎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陇浆源浆水饮料生产线项目3月投产 甘肃陇浆源浆水饮料生产线项目3月投产
  • “苍山大蒜”欧洲市场闯关记 “苍山大蒜”欧洲市场闯关记
  • 部分老字号餐厅销售环比增长超20% 部分老字号餐厅销售环比增长超20%
  • 甘肃6.9万建档立卡残疾人实现脱贫 甘肃6.9万建档立卡残疾人实现脱贫
  • 今年前两月甘肃省减税降费逾28亿元 今年前两月甘肃省减税降费逾28亿元
  • 甘肃康乐发现一座金代砖雕墓 为研究砖雕艺术提供了实物 甘肃康乐发现一座金代砖雕墓 为研究砖雕艺术提供了实物
  • 哀悼日缅怀英烈追忆逝者 兰州市民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哀悼日缅怀英烈追忆逝者 兰州市民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 临夏州永靖县农民在温棚里采摘草莓 临夏州永靖县农民在温棚里采摘草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本周天水晴雨相间 预计仍将出现霜冻
2   一季度天水市气温偏高 降水偏少 建议各
3   天水市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暨畜
4   甘肃陇浆源浆水饮料生产线项目3月投产
5   定西:渭源专题培训40名新任专职化村党
6   甘肃省人社厅与皋兰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共
7   定西:通渭“夜训班”为脱贫攻坚一线干
8   兰州市首家单位获批“国家备案专业化众
9   “智慧城管”惠民生,让定西“绣花图”
10   “苍山大蒜”欧洲市场闯关记
11   今年首批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确定立项资
12   定西:陇西为中药材打造可溯源的“身份
13   2020年兰州市科技工作亮点多多
14   定西:岷县电商第一季度销售总额达5500
15   部分老字号餐厅销售环比增长超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