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美食

部分老字号餐厅销售环比增长超20%

20-04-07 09: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靳佩佩

  清明小长假期间,京城不少老字号餐厅销售环比增长明显。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多家老字号获悉,同和居、华天延吉餐厅、惠丰饺子楼等餐厅小长假期间销售环比增长超5%,马凯餐厅环比增幅更是达23%。

  4月6日下午,北青报记者在同和居月坛店门口看到,这里有近10个各式冰箱、冷柜一线摆开,各种主食、半成品一应俱全。据工作人员介绍,饭店外摆区推出的半成品、主食、酱货等有100余种,其中什锦盘菜、干烧黄鱼等日销量都有上百份。据介绍,随着疫情逐步平稳,同和居客流量比前期有明显增长,整个小长假期间销售环比增长超8%。

  位于北海公园附近的地安门马凯餐厅,小长假期间销售环比增长达23%。地安门马凯餐厅经理吕永杰介绍,在华天饮食集团公司部署下,店里推出了堂食预约制度,合理安排店内就餐人员数量,避免人群聚集。目前各店顾客点餐、用餐秩序井然。

  此外,惠丰酒家旗下的惠丰涮肉馆、惠丰门丁肉饼、惠丰饺子楼三个餐厅,也通过丰富手拿食品种、进社区销售等多种方法提升节日销售,小长假期间三家店的销售环比增长均超15%,惠丰门丁肉饼店环比销售增幅更是达22%。(记者 李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6.9万建档立卡残疾人实现脱贫 甘肃6.9万建档立卡残疾人实现脱贫
  • 今年前两月甘肃省减税降费逾28亿元 今年前两月甘肃省减税降费逾28亿元
  • 甘肃康乐发现一座金代砖雕墓 为研究砖雕艺术提供了实物 甘肃康乐发现一座金代砖雕墓 为研究砖雕艺术提供了实物
  • 哀悼日缅怀英烈追忆逝者 兰州市民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哀悼日缅怀英烈追忆逝者 兰州市民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 临夏州永靖县农民在温棚里采摘草莓 临夏州永靖县农民在温棚里采摘草莓
  • 保障复工复产复学 兰州公安全力以“复” 保障复工复产复学 兰州公安全力以“复”
  • 清明小长假踏春游园成兰州人首选 清明小长假踏春游园成兰州人首选
  • 甘肃省医保电子凭证试点正式上线启动 甘肃省医保电子凭证试点正式上线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敦煌旱峡玉矿遗址入围全国十大考古新发
2   甘肃6.9万建档立卡残疾人实现脱贫
3   “春风十里”不如你“荣归故里” ——
4   今年前两月甘肃省减税降费逾28亿元
5   刘家峡水库调增出库流量全力支援春灌
6   兰州铁路局输送1115名务工人员进疆
7   小长假甘肃省高速公路相比往年更畅通
8   甘肃熟制黑瓜子时隔十年再度出口
9   兰州城关区稳就业打出“组合拳” 复工
10   交警专项整治电动车违法行为 清明假期
11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12   甘肃省三所高校新增4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13   甘肃省公布今年第一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
14   1至3月兰州市设施蔬菜日均供应290吨左
15   兰州市种业监督中心皋兰山上义务植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