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通渭“夜训班”为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充电蓄能”

20-04-07 09:41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通渭:“夜训班”为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充电蓄能”

  中国甘肃网4月7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通讯员刘海青)近日,通渭县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和村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通渭县在充分考虑当前面临的脱贫攻坚繁重任务及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和挑战下,坚持问题导向,统筹考虑、结合实际、创新方式,合理解决工学矛盾,集中利用晚上一个半小时左右时间,通过“陇政钉”视频会议形式举办这期“夜训班”。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为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和村干部蓄能充电、加油鼓劲,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汇聚强大攻坚合力。   

  据悉,此次培训班从3月31日开始至4月14日结束,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危房改造、拆危治乱以及农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等,对全县18个乡镇的党建办主任、扶贫站长及业务专干,198个贫困村和134个非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332个村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文书,共计2110人进行全员培训。培训班共设置11个专题,由8个县直脱贫攻坚重点行业部门的11名负责同志进行授课,培训结束后将对参训人员进行网络在线知识测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苍山大蒜”欧洲市场闯关记 “苍山大蒜”欧洲市场闯关记
  • 部分老字号餐厅销售环比增长超20% 部分老字号餐厅销售环比增长超20%
  • 甘肃6.9万建档立卡残疾人实现脱贫 甘肃6.9万建档立卡残疾人实现脱贫
  • 今年前两月甘肃省减税降费逾28亿元 今年前两月甘肃省减税降费逾28亿元
  • 甘肃康乐发现一座金代砖雕墓 为研究砖雕艺术提供了实物 甘肃康乐发现一座金代砖雕墓 为研究砖雕艺术提供了实物
  • 哀悼日缅怀英烈追忆逝者 兰州市民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哀悼日缅怀英烈追忆逝者 兰州市民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 临夏州永靖县农民在温棚里采摘草莓 临夏州永靖县农民在温棚里采摘草莓
  • 保障复工复产复学 兰州公安全力以“复” 保障复工复产复学 兰州公安全力以“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首家单位获批“国家备案专业化众
2   “智慧城管”惠民生,让定西“绣花图”
3   “苍山大蒜”欧洲市场闯关记
4   今年首批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确定立项资
5   定西:陇西为中药材打造可溯源的“身份
6   2020年兰州市科技工作亮点多多
7   定西:岷县电商第一季度销售总额达5500
8   部分老字号餐厅销售环比增长超20%
9   敦煌旱峡玉矿遗址入围全国十大考古新发
10   甘肃6.9万建档立卡残疾人实现脱贫
11   “春风十里”不如你“荣归故里” ——
12   今年前两月甘肃省减税降费逾28亿元
13   刘家峡水库调增出库流量全力支援春灌
14   兰州铁路局输送1115名务工人员进疆
15   小长假甘肃省高速公路相比往年更畅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