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4月2日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4-03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4月2日我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4月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欧阳海杰)记者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4月1日20时至4月2日20时,伊朗包机来甘311人中,共计确诊37例,累计治愈出院35例,现有2例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4月1日20时至4月2日20时,其他航班回国来甘人员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9例。累计治愈出院3例,现有2例在临夏州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4例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73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32人,其余14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我省累计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6例,累计治愈出院38例。

  4月1日20时至4月2日20时,我省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确诊的1例湖北输入病例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累计追踪到湖北输入病例密切接触者4人,已全部集中隔离。

  4月1日20时至4月2日20时,我省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有3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境外输入2例,境内1例)正在进行医学隔离观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安甘肃】天水市甘谷警方破获两起系列盗窃案(图) 【平安甘肃】天水市甘谷警方破获两起系列盗窃案(图)
  • 一男子冒充军官骗财骗色 兰州警方呼吁受害人尽快报案(图/视频) 一男子冒充军官骗财骗色 兰州警方呼吁受害人尽快报案(图/视频)
  • 甘肃出台《实施意见》加强食品安全工作 提出了8项44条政策措施和改革任务   (图) 甘肃出台《实施意见》加强食品安全工作 提出了8项44条政策措施和改革任务 (图)
  • 西北民族大学选送作品获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精品项目 西北民族大学选送作品获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精品项目
  • 兰州货运中心岷县营业部党支部为客户解愁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兰州货运中心岷县营业部党支部为客户解愁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 金戈铁马战犹酣 兰州铁路局为包兰铁路“强筋壮骨”换新颜 金戈铁马战犹酣 兰州铁路局为包兰铁路“强筋壮骨”换新颜
  •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看陇南春天答卷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看陇南春天答卷
  • 视频|英雄归来,这一路你我共铭记 视频|英雄归来,这一路你我共铭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城关区首次采取“不见面、网上办”
2   雷神山医院0001号志愿者是位兰州小伙
3   兰州七里河区开足马力忙复工
4   李荣灿强调 坚持党校姓党 突出主业主课
5   今年兰州市51家企业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人
6   甘肃省首批5家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
7   甘肃省首批5家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
8   甘肃召开深化改革和食品安全工作新闻发
9   兰州市今年为老旧住宅加装电梯304部 允
10   “陇上江南”步履铿锵——陇南市脱贫攻
11   甘肃所有县市区均为低风险区
12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评估分级最新调整
13   甘肃省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运行平稳
14   唐仁健在宕昌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推进会
15   天水网信:强化责任担当作为 护航经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