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首批返甘支援湖北医疗队员202人解除隔离

20-04-02 09:2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专题】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原标题:首批返甘支援湖北医疗队员202人解除隔离

  中国甘肃网4月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4月1日上午,首批返回甘肃的援助武汉第二批、第三批医疗队员共计202人,经过14天的隔离休养,经过核酸检测,终于可以回家与家人团聚。

  据了解,这两批医疗队队员分别来自省属9家医院和13个市州的市县两级医院。其中,甘肃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共有100名队员,2月6日进入武汉城市客厅东西湖方舱医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截至3月8日休仓,累计收治患者243人。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共有102名队员,2月17日正式进驻沌口方舱医院,截至3月8日休仓,累计收治患者193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人养十万只鸡 陇南宕昌金鸡产业带动1万贫困人口分红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人养十万只鸡 陇南宕昌金鸡产业带动1万贫困人口分红
  • 2020 别样的求职返岗路 2020 别样的求职返岗路
  • 陇南:特色产业托起致富梦 陇南:特色产业托起致富梦
  • 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全面复工 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全面复工
  • 兰州石化熔喷布生产线将于本月底建成投产 兰州石化熔喷布生产线将于本月底建成投产
  • 甘肃瓜州:政策送上门 致富信心足(图) 甘肃瓜州:政策送上门 致富信心足(图)
  • 庆阳市第二、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2名队员凯旋 庆阳市第二、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2名队员凯旋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产业扶贫的“宕昌模式”酿就甜蜜生活(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产业扶贫的“宕昌模式”酿就甜蜜生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成县镡河乡:不让疫情成为脱贫路上
2   登上高高的元古堆
3   陇南康县:美丽乡村建设激发乡村振兴活
4   兰州城关区:暖心举措关爱特殊群体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人养十万
6   兰州城关区:暖心举措关爱特殊群体
7   甘肃要求官员进入自检状态 经得起“显
8   兰州安宁区多措并举改善市容环境
9   英雄归来 ——甘肃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
10   欧阳坚在陇南市调研时强调:深挖消费潜
11   甘肃省开发公益性岗位助力脱贫攻坚战
12   会宁县税务局:抗疫“税”有情 服务送
13   孙雪涛主持召开陇南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14   守望相助 协力同行 ——金塔县帮扶张家
15   甘肃省建立健全困难群众动态管理监测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