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永靖炳灵寺石窟开门迎客 医护工作者全年免费参观

20-04-02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专题】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原标题:炳灵寺石窟开门迎客

  医护工作者全年免费参观

  中国甘肃网4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4月1日,记者从甘肃省文物局获悉,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转变,按照国家和省县关于分级分区精准施策,做好安全有序复工的有关要求,结合炳灵寺石窟开放条件和游览特点,经报请省主管部门批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炳灵寺石窟自4月1日起逐步对游客开放。

  记者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只开放露天参观区域,炳灵寺石窟展览馆、洞窟内参观暂不开放。其次,疫情防控期间,炳灵寺石窟参观不允许游客自由行动,必须10人(或10人以内)一组在1名专职讲解员的带领下按规定路线参观,参观过程中游客不得擅自离组自由活动。为避免语音导览设备重复使用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不提供语音导览设备,讲解员使用随身扩音器提供讲解服务。

  此外,为回馈医护人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无私奉献,自恢复开放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护工作者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从业资格证(国家卫生部或省级卫生部门颁发的医师资格证或护士执业证),享受免费参观的优惠政策。

  因疫情防控需要,游客通过黄河三峡游客服务中心、炳灵寺石窟景区售票服务窗口,需提前申领“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参观当日凭“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实名购票参观。购票只支持电子支付,不接受现金付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错峰上市抢市场  陇南宕昌种植香菇显优势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错峰上市抢市场 陇南宕昌种植香菇显优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人养十万只鸡 陇南宕昌金鸡产业带动1万贫困人口分红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人养十万只鸡 陇南宕昌金鸡产业带动1万贫困人口分红
  • 2020 别样的求职返岗路 2020 别样的求职返岗路
  • 陇南:特色产业托起致富梦 陇南:特色产业托起致富梦
  • 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全面复工 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全面复工
  • 兰州石化熔喷布生产线将于本月底建成投产 兰州石化熔喷布生产线将于本月底建成投产
  • 甘肃瓜州:政策送上门 致富信心足(图) 甘肃瓜州:政策送上门 致富信心足(图)
  • 庆阳市第二、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2名队员凯旋 庆阳市第二、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2名队员凯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礼县:66万亩花椒核桃完成“体检”
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错峰上市抢
3   陇南成县镡河乡:不让疫情成为脱贫路上
4   登上高高的元古堆
5   陇南康县:美丽乡村建设激发乡村振兴活
6   兰州城关区:暖心举措关爱特殊群体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人养十万
8   兰州城关区:暖心举措关爱特殊群体
9   甘肃要求官员进入自检状态 经得起“显
10   兰州安宁区多措并举改善市容环境
11   英雄归来 ——甘肃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
12   欧阳坚在陇南市调研时强调:深挖消费潜
13   甘肃省开发公益性岗位助力脱贫攻坚战
14   会宁县税务局:抗疫“税”有情 服务送
15   孙雪涛主持召开陇南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