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七)

20-04-01 17: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专题】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漫画插画类作品选登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作者:兰州市城关区范家湾小学 钱堉菁

  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多通风,多喝水,不吃野生动物,不到人多的地方去。抗击疫情,你我责无旁贷。让我们共同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中国加油!》

作者:兰州市第三十一中学 王菁 指导教师:强铎侠

  此次由中国甘肃网发起的“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征集活动,作品类型以漫画插画类、动画类为主,作者需将作品电子版(附:作品名称、作品简介、作者姓名、电话、所在学校及班级,如有指导教师需填写教师姓名、联系方式)一并发送至邮箱dmds@gscn.com.cn。

  活动期间,中国甘肃网将对投稿作品进行实时展播,展播链接将汇集至“征集令!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文末,便于大家随时查阅。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七)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七)
  • 兰州警方破获特大贩运毒品案 查获毒品海洛因13公斤(图) 兰州警方破获特大贩运毒品案 查获毒品海洛因13公斤(图)
  • “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甘肃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图) “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甘肃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图)
  • 漫画|文明祭祀怎么做?“蓝朋友”来支招了 漫画|文明祭祀怎么做?“蓝朋友”来支招了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八)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八)
  • 甘肃武警:实战演练阵势猛 甘肃武警:实战演练阵势猛
  • 【小陇画报】陇原表情:每一份认真都会绽放喜悦(86期) 【小陇画报】陇原表情:每一份认真都会绽放喜悦(86期)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孙伟向采访团授旗 陈青讲话(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孙伟向采访团授旗 陈青讲话(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2   兰州警方破获特大贩运毒品案 查获毒品
3   “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甘肃第2
4   3月份兰州市主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充足
5   漫画|文明祭祀怎么做?“蓝朋友”来支
6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7   东乡:重点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8   东乡:送“技”一线 群众称赞
9   金塔:农产品贴上了“身份证”
10   【甘肃全民战“疫”】宕昌:战疫路上的
11   文县:修通致富路 助力奔小康
12   肃北:便民办税奏响“暖春”乐章
13   敦煌肃州镇:特色林果栽植忙
14   临夏:一“卡”在手 红包落兜无忧
15   临泽蓼泉镇:做好“产业文章”助力乡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