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陇画报】陇原表情:每一份认真都会绽放喜悦(86期)

中国甘肃网

  2011年6月,兰州一企业为永登县民乐镇一村庄援建了一口水井,解决了当地人的吃水问题。出水那天,村委会组织村民及村小学里的学生举行了庆祝活动。图为一名小学生正在卖力地吹号。

  陇原大地上,淳朴的西北人民坚守着一生热爱的家园,不论生活艰辛抑或舒适,都在认真生活,认真工作。每一张图片,每一个表情,讲述着每一个平凡的人认真的人生与态度。

  本网记者 程健 摄

  2019年9月,慈善机构前往迭部县被称为“天上尼藏”的尼藏村考察并进行爱心捐助。图为一名小女孩发现有陌生人来到村里后,躲在自家大门后面观望。

  2019年,迭部县某山村,一位妇女背着孙子准备去田里干活。

  2012年5月,榆中县金崖镇,太平鼓表演队刚表演后,一位队员听到观众的赞誉,开心地笑了。

  2018年8月,合作市郊外,游客自拍。

  2019年9月,慈善机构前往迭部县被称为“天上尼藏”的尼藏村考察并进行爱心捐助。图为一名藏族妇女换上了获捐的新藏服,眉宇间透露着喜悦之情。

  2015年7月,榆中县某村,正在观看节目的人群中,一个小孩子冲记者笑。

  2013年11月,兰州市黄河边,一群老人组成的秦腔乐团正在表演。图为一名妇女正在认真地唱戏。

  2014年6月,榆中县某村,一群老奶奶准备民俗表演——傩舞甩辫子。

编辑:亢兆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