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多部门联合开展“治超”行动

20-04-01 15: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会宁多部门联合开展“治超”行动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李琴琴)为有效遏制车辆超限超载现象,保护公路养护成果,近日,会宁公路段、会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会宁县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大队三部门启动联合治超,通过定点值守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一举查获超载“百吨王”4辆,其他超载车辆76辆,已处罚44辆,罚款26500元。

  3月27日02时30分许,一台“百吨王”在国道312线K1963+700处被查获,超载率达到155%。经过磅,这台甘A号牌重型自卸货车,总质量为125吨,核载49吨,超载76吨。随后,会宁公路段工作人员引导货车前往会宁养管站张城堡料场进行卸载。

  连日来,随着企业的陆续复工复产,部分驾驶人员心存侥幸,严重超限超载,牟取经济利益。从3月23日开始,三部门在G312线原收费东站设治超检测点,三班24小时全天候值守,在G309、X323辖区内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货运车辆进行称重检测,违法超限超载车辆进行货物卸载、劝返,坚决遏制超限超载车辆在路上行驶。同时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司乘人员宣传有关政策法规,营造浓厚的治超氛围。

  据悉,通过本次联合治超行动,对超限超载违法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巩固了养护成果,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下一步,会宁公路段还将继续加强与执法部门的联动协作,加大治超力度,规范运输秩序,对于违反规定的违法运输行为依法严处,坚决禁止超限超载车辆出站出场和上路行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铁路局:下沉服务畅通“微循环” 助力企业显“担当” 兰州铁路局:下沉服务畅通“微循环” 助力企业显“担当”
  • 兰州客运段多措并举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 兰州客运段多措并举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
  • 兰州市十条措施助推文旅市场复苏 兰州市十条措施助推文旅市场复苏
  • 西北师范大学学生耿盈盈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西北师范大学学生耿盈盈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 【陇法要闻】霍子俊深入陇南市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陇法要闻】霍子俊深入陇南市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 西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最后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返兰 西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最后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返兰
  •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
  • 兰州城关区:党支部包片区 党员包楼栋 “红色物业”点亮小巷楼院 兰州城关区:党支部包片区 党员包楼栋 “红色物业”点亮小巷楼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市失业保险援企稳岗再加速 发放稳
2   我们走在致富路上——白银会宁县“劳务
3   刘家峡库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管理局开展
4   汇聚奋进力量 奏响华彩乐章——白银市
5   临夏康乐县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助力复工复
6   苏君:打造“两屏两廊两带”绿色生态体
7   临夏州多部门开展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督
8   临夏州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9   临夏州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
10   临夏市:严把“三关”确保发展党员质量
11   苏君:集中时间集中火力打好脱贫攻坚歼
12   临夏永靖县全面落实教育惠民政策
13   临夏州转移就业劳动力20.85万人
14   临夏州涉农领域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15   尽锐出战争朝夕——临大高速公路建设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