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涉农领域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20-04-01 14:58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全州涉农领域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茹萍)3月31日,全州涉农领域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州委副书记张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州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涉农领域项目工作,助力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州委常委、副州长赏进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今年以来涉农领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州扶贫办、州农业农村局、州水务局、州林业和草原局、州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通报安排了近期工作。 

  张志军指出,今年是我州大建设、大发展之年,各县市、各相关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项目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涉农领域项目建设。要抓住用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兰西城市群建设、新基建等政策机遇,特别是国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谋划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真正把政策机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和投资。要提高项目谋划运作水平,切实提高项目的精准度和可行性。要创新项目建设方式,拓宽项目投资渠道,丰富项目建设内容。要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一流的项目工作环境。 

  张志军强调,要统筹做好脱贫攻坚、种植业结构调整、造林绿化、水利建设、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扎实推进扫尾清零,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加快种植业结构调整,加强技术服务,促进群众增收。要大力开展春季植树造林,做好交通要道、重点旅游通道的美化绿化,全力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深入推进城乡综合整顿整治“十大行动”,建设州级“乡村振兴示范村”,把州内山山水水都打造成为旅游景点,助推旅游产业发展。 

  赏进孝指出,要把项目工作作为必须抓紧抓好的首要任务,加强研究谋划争取和实施,切实提高项目工作质量。要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抢抓有利时节,全面开展植树造林和绿化美化,全面完成60万亩种植业结构调整任务,全力做好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加紧临夏世界地质公园申报进度,逐项推进落实。要推动产业扶贫工作提档升级,坚持分类施策,完善利益联结机制,提升带贫益贫能力。 

  州直涉农部门,各县市党委、政府分管同志,农业、水务、扶贫、林草、应急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铁路局:下沉服务畅通“微循环” 助力企业显“担当” 兰州铁路局:下沉服务畅通“微循环” 助力企业显“担当”
  • 兰州客运段多措并举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 兰州客运段多措并举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
  • 兰州市十条措施助推文旅市场复苏 兰州市十条措施助推文旅市场复苏
  • 西北师范大学学生耿盈盈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西北师范大学学生耿盈盈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 【陇法要闻】霍子俊深入陇南市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陇法要闻】霍子俊深入陇南市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 西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最后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返兰 西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最后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返兰
  •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
  • 兰州城关区:党支部包片区 党员包楼栋 “红色物业”点亮小巷楼院 兰州城关区:党支部包片区 党员包楼栋 “红色物业”点亮小巷楼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尽锐出战争朝夕——临大高速公路建设见
2   中共白银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3   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
4   甘肃陇南: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项目
5   嘉峪关市举行政府债券和新基建项目申报
6   甘肃: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奋力
7   嘉峪关市少儿图书馆获全国“2019阅读推
8   甘肃嘉峪关:复工企业生产忙
9   嘉峪关市供热公司帮助农户解燃眉之急
10   嘉峪关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
11   中共酒泉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2   嘉峪关市多措并举确保疫情期间生态环境
13   甘肃敦煌:大棚里的乡村旅游梦
14   甘肃:巾帼共建美丽家园 助力脱贫攻坚
15   第一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名单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