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通渭大抓项目建设力促投资平稳增长

20-03-31 08:40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通渭:大抓项目建设力促投资平稳增长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通讯员赵世军)阳春三月,沐浴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暖阳的信步,穿行于通渭县广袤的大地,处处涌动着一股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项目建设热潮。机声轰鸣,塔吊林立,工人忙碌,一股股扬帆破浪的实干力量,凝聚成一幅幅催人奋进的大干快干场景。   

  在马营镇至华家岭乡村旅游公路项目建设现场,工程车辆往来穿梭,工人正在紧张而有序地加紧施工。甘肃亿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总工尤永胜说:“该工程自3月15日复工建设以来,不断加大人力和机械投入,已完成路基整修和涵洞建设,计划7月中旬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   

  今年,通渭县按照国家和省市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把稳投资作为推动经济增长的关键之举,强化工作举措,稳妥有序推进开复工,优环境,扩增量,补短板,努力降低疫情对投资的影响。   

  通渭县把大抓项目建设作为稳投资的重要支撑。全县上下紧紧咬住今年实施的引洮二期城乡供水配套工程、牛谷河城区段水生态综合治理、金银花种植基地、通渭风电基地70万千瓦风电场、墨香小镇翰墨文化中心等101个5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优化服务审批,加强统筹调度,靠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问责,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开复工建设。   

  通渭县对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开复工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确保项目分类有序复工开工。计划从3月份成功举办第一批投资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后,每月举行1次集中开复工活动,力促4月底前所有续建项目全部复工、6月底前所有新建项目全部开工,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同推进、两不误。   

  据通渭县发改局副局长陈陆军介绍,通渭县2019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5.05亿元,同比增长17.79%,增速位列全市第一;今年,将继续发挥稳投资对全县经济增长的重要拉动和支撑作用,加快项目开复工进度、促进投资平稳增长,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洮县委书记当起带货主播 当天在线售出3吨百合 临洮县委书记当起带货主播 当天在线售出3吨百合
  • 驻峰机关单位干部职工赴毛寺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驻峰机关单位干部职工赴毛寺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兰州西固区86户村民拿到农房不动产权证书 兰州西固区86户村民拿到农房不动产权证书
  • 甘肃省将对湖北来甘返甘持“绿码”人员进行二次核酸检测 甘肃省将对湖北来甘返甘持“绿码”人员进行二次核酸检测
  • 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加紧建设 将形成面积六十多万亩大型灌区 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加紧建设 将形成面积六十多万亩大型灌区
  •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五次会议上强调 较真碰硬整改保证成色质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出席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五次会议上强调 较真碰硬整改保证成色质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出席
  • 甘肃兰州:“云祭祀”“代祭扫” 清明“云”端寄哀思(视频) 甘肃兰州:“云祭祀”“代祭扫” 清明“云”端寄哀思(视频)
  • 【甘肃全民战“疫”】金塔县人民医院周晓丽:载誉而归,为“90”后女护代言(文图+视频) 【甘肃全民战“疫”】金塔县人民医院周晓丽:载誉而归,为“90”后女护代言(文图+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今年首批东西部扶贫协作科技项目
2   临洮县委书记当起带货主播 当天在线售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
4   兰州高新区2020年首批重点项目开工
5   定西:岷州三月好春光 千年药乡种药忙
6   前两月甘肃省农产品进出口实现“双增长
7   兰州一小区添绿出新招:业主认养植树
8   欧阳坚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深挖消费潜力
9   2019年冬季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10   宁县盘克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美化家园
11   甘肃省促进医养结合事业快速发展
12   兰州水上巴士将推出全新票务管理系统
13   王美萍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
14   华池县3000名干群荒山植绿
15   第35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