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高新区2020年首批重点项目开工

20-03-31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州高新区2020年首批重点项目开工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双推进,兰州高新区近日在定连园区举行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有12个重点项目宣告开工建设,总投资达100.28亿元,按下了兰州高新区复工复产的“快进键”。

  兰州高新区是兰州市重要的“国字号”发展平台之一,也是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的核心区域,承担着引领带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此次集中开工的12个重点项目,符合兰州市城市规划和产业发展方向,相当一部分项目投资额超过1亿元,最高的达到30亿元,对促进兰州市产业转型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推进复工复产,兰州高新区在我省率先出台相关扶持政策,积极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截至目前,全区已为首批企业兑现政策扶持资金880万元,36家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生产,103个续建项目全面复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驻峰机关单位干部职工赴毛寺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驻峰机关单位干部职工赴毛寺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兰州西固区86户村民拿到农房不动产权证书 兰州西固区86户村民拿到农房不动产权证书
  • 甘肃省将对湖北来甘返甘持“绿码”人员进行二次核酸检测 甘肃省将对湖北来甘返甘持“绿码”人员进行二次核酸检测
  • 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加紧建设 将形成面积六十多万亩大型灌区 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加紧建设 将形成面积六十多万亩大型灌区
  •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五次会议上强调 较真碰硬整改保证成色质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出席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五次会议上强调 较真碰硬整改保证成色质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出席
  • 甘肃兰州:“云祭祀”“代祭扫” 清明“云”端寄哀思(视频) 甘肃兰州:“云祭祀”“代祭扫” 清明“云”端寄哀思(视频)
  • 【甘肃全民战“疫”】金塔县人民医院周晓丽:载誉而归,为“90”后女护代言(文图+视频) 【甘肃全民战“疫”】金塔县人民医院周晓丽:载誉而归,为“90”后女护代言(文图+视频)
  • 好伙伴 共成长 疫情期间甘肃大学生志愿者为留守儿童送暖意 好伙伴 共成长 疫情期间甘肃大学生志愿者为留守儿童送暖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岷州三月好春光 千年药乡种药忙
2   前两月甘肃省农产品进出口实现“双增长
3   兰州一小区添绿出新招:业主认养植树
4   欧阳坚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深挖消费潜力
5   2019年冬季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6   宁县盘克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美化家园
7   甘肃省促进医养结合事业快速发展
8   兰州水上巴士将推出全新票务管理系统
9   王美萍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
10   华池县3000名干群荒山植绿
11   第35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活
12   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加紧
13   兰州水上巴士明日起运营时间更改为夏时
14   驻峰机关单位干部职工赴毛寺村开展义务
15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五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