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即将启动

20-03-31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即将启动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洪文泉)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宣部、甘肃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一系列要求,为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由省委宣传部专门组织开展的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将于4月1日在陇南市正式启动。今天上午,来自中央驻甘、香港驻甘和省属主要媒体的30余名记者组成的采访团抵达陇南市。

  进入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我省立足全国脱贫攻坚任务最重省份的省情特征,在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定不移深化脱贫攻坚,采取措施克服疫情影响,较真碰硬挂牌督战,切实加大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力度,组织实施重点领域冲刺清零后续行动,统筹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深度贫困歼灭战,各项工作正在有力有序地推进。

  在未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采访团将深入我省脱贫攻坚一线,全景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各地在脱贫攻坚奔小康之路上的变化和成就。采访团记者将采用行进报道的方式,依次走访陇南-天水、甘南-临夏、庆阳-平凉、武威-金昌-张掖-酒泉、白银-定西-兰州等5个片区,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反映甘肃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安排,探访我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成果亮点,挖掘各地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事迹,总结推广全省各地基层一线真抓实干、精准施策、攻坚克难的经验成效,全面展示全省干部群众尽心尽力、顽强作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精气神。

  按照省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采访团将以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多种形式,如实记录、客观报道,在各媒体推出“成就巡礼”“市州领导访谈”“与典型面对面”“进村入户看变化”“扶贫人的一天”等特色栏目,呈现一批有深度、有新意、有特色、有温度的宣传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