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病毒的一次失败旅行

20-03-30 10:58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病毒的一次失败旅行

  西峰区团结小学六(13)班 王煜彤

  2020的春节前夕,人们忙忙碌碌穿梭在大街小巷,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做准备,所有人都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中!就在这时,一种非常可怕的“新型冠状病毒”来到了地球上。

  病毒的来到,人们并未发现。

  在很远的大山里,“新型冠状病毒”会悄悄在野生动物身上留下种子,繁衍出更多的病毒。

  “人类世界好热闹啊!到处都是张灯结彩。”新型冠状病毒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妙的世界,它东瞧瞧,西看看,经过商量,它们决定先去中国的武汉大闹一番。

  “新型冠状病毒”就跟着野生动物朋友,一起被吃到人们的肚子里,开始了在人类世界的旅行,人身体的肺部就是它们旅行的第一站。 之后,这个坏家伙还开始想办法:怎么从肺部出去到其他地方看看呢?它想到让人们发烧咳嗽。这样它就可以顺着气管跑出来了。 从一个人的身体跑到另一个人的身体,玩累了还住在里面睡觉。

  渐渐地,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咳嗽,生病,进医院。人类住在医院里,是多么想念祖国,想念家人和他的兄弟姐妹啊!可是,重症监护室里只有心跳的声音!人类开始害怕了,纷纷躲在家里不出门,原本热闹的大街变得人烟稀少。

  当然,我们不能就这么被病毒给欺负,我们要想办法反击,打赢这场无刀枪的战争。新闻联播,网络,广播,媒体每天都在传递一些信息,就是为了给人们提个醒。

  看到人类害怕,“新型冠状病毒”变本加厉起来,开始大肆侵入人类世界。它们把自己藏在电梯里、藏在超市里、藏在公交车上,还有些藏在人多的餐厅里,一有机会就跑到人们的身体里捣乱。越来越多的人们意识到这个坏家伙的可怕,纷纷开始阻止“新型冠状病毒”继续旅行。大家开始想办法,怎样才能把这个坏家伙赶出人类世界。很多白衣天使都累倒了,但是他们依然没有放弃。每天都在和“新型冠状病毒”作斗争,他们放弃和家人在一起的机会,不分昼夜救助那些生病的人们。

  人们发现戴上口罩,这个坏家伙便没有办法通过咳嗽跑出来;勤洗手可以消灭手上的细菌和病毒;消毒液是所有病毒的克星,于是每个人都开始行动起来保护人类世界。慢慢地“新型冠状病毒”一点一点被消灭掉了,这些坏家伙在人类世界的旅行也结束了。

  就在“新型冠状病毒”坚持不住的时候,被踢出了地球!这场战争,终究是我们赢了!人们很感谢白衣天使们,谢谢这些善良而伟大的白衣天使守护我们的平安。

  人们会记住这个春节,一个漫长的、不能溜达的春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西固警方侦破32年前命案积案(图) 兰州西固警方侦破32年前命案积案(图)
  •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 平凉人游平凉启幕 迎接疫情后旅游业“春天” 平凉人游平凉启幕 迎接疫情后旅游业“春天”
  •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妈妈,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2   兰州西固警方侦破32年前命案积案(图)
3   华池县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
4   庆阳:今春苹果花期偏早 预防冻害应提
5   庆阳市委统战部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6   庆阳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扩大)会
7   庆阳市宣传思想战线深入贯彻全市新闻舆
8   陇南市召开治安户长工作座谈会
9   陇南康县大南峪镇:油菜花田助推乡村旅
10   薛小勇在陇南武都调研派出所工作
11   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2   甘肃省妥善处理涉疫情旅游投诉 得到旅
13   陇南公安大数据联合创新实验室挂牌成立
14   架通党群“连心桥”服务群众“零距离”
15   陇南礼县21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复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