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华池县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03-30 10:56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华池县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记者 张蕊娜

  3月24日是第25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华池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为主题的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宣传读本等宣传册,宣讲结核病相关知识,并为群众现场答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 平凉人游平凉启幕 迎接疫情后旅游业“春天” 平凉人游平凉启幕 迎接疫情后旅游业“春天”
  •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今春苹果花期偏早 预防冻害应提
2   庆阳市委统战部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3   庆阳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扩大)会
4   庆阳市宣传思想战线深入贯彻全市新闻舆
5   陇南市召开治安户长工作座谈会
6   陇南康县大南峪镇:油菜花田助推乡村旅
7   薛小勇在陇南武都调研派出所工作
8   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9   甘肃省妥善处理涉疫情旅游投诉 得到旅
10   陇南公安大数据联合创新实验室挂牌成立
11   架通党群“连心桥”服务群众“零距离”
12   陇南礼县21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复工
13   岳金林率挂牌督战村帮扶点干部群众考察
14   S35景礼高速公路陇南段开工建设 李睿孙
15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