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公安大数据联合创新实验室挂牌成立

20-03-30 10:41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陇南公安大数据联合创新实验室挂牌成立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韩县银 实习记者 杨文丽)3月27日,陇南公安大数据联合创新实验室在武都揭牌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兴华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薛小勇出席并讲话。

  李兴华指出,成立陇南公安大数据联创实验室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部署要求,推动大数据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市公安局和市大数据管理局要以此为契机,创新工作机制、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全面融合、创新发展。要主动汇报对接省委、省政府和省公安厅,将陇南工作融入全省整体框架,结合实际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快推进“平安陇南”建设。要围绕新一代警务融合指挥、智慧交通、治安防控体系等公安业务,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打、防、管、控、服能力。要依托“陇上江南”融媒体小程序等平台,积极应用活体动态人脸识别等新技术,推动群众关切的高频办理事项实现不见面审批,开拓“互联网+便民服务”新格局。

  薛小勇要求,市公安局和市大数据管理局要发挥各自优势、精心谋划实施、深度融合发展,全面加强在维护稳定、治安防控、便民服务等方面的探索应用,推动平安陇南、智慧陇南创新发展。要强化交流合作,尽快制定完善联创实验室工作机制,使各项工作尽快步入轨道。要积极探索实践,主动对接省委、省政府和省公安厅顶层设计,紧密结合陇南发展需求,不断丰富公安大数据内涵,争取建成一批全省领先的特色应用。要大力加强应用,强化数据互通共享,推进公安数据与政府数据融合应用,提高数据治理能力和应用水平。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陇南公安大数据中心,观看了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成果演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 平凉人游平凉启幕 迎接疫情后旅游业“春天” 平凉人游平凉启幕 迎接疫情后旅游业“春天”
  •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架通党群“连心桥”服务群众“零距离”
2   陇南礼县21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复工
3   岳金林率挂牌督战村帮扶点干部群众考察
4   S35景礼高速公路陇南段开工建设 李睿孙
5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
6   宋亮在陇南调研时强调:严格实施挂牌督
7   陇南武都区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项目
8   定西:岷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六项
9   定西市冬小麦种质创新国际合作交流再上
10   定西:岷县申都乡防疫复工“两不误”(
11   王钧主持召开“1+1托5”机制服务企业困
12   中共白银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3   定西:漳县抓紧春耕生产 助力脱贫攻坚
14   定西:通渭“红色文艺轻骑兵”助力抗疫
15   定西:安定沃野农事复工忙(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