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一中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演练

20-03-24 09:00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庆阳一中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演练

  记者 黄飞

  3月23日,庆阳一中举行了复学防疫模拟演练活动,为学校复学复课做好准备,提高学校应急处置能力, 保证师生返校后的在校安全及正常教学秩序。

  演练前,活动参与人员参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讨论疫情防控工作的各种预案,明确职责,备足防疫物资。

  此次演练采用教师扮演学生的方式进行,从“学生”入校体温检测、班级体温复测、“学生”分类就餐、出入宿舍体温检测以及异常状况处置等多个环节进行了实景模拟演练,重点优化磨合发热病例应急处置的流程环节。若发现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疑似症状的学生后,学校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实行区域封锁、出入管控、信息摸排、学生安抚、信息上报、联络调度、隔离送医、消毒处理等措施。

  演练结束后,参与演练的所有人员进行了活动总结,针对演练环节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梳理、总结反馈,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 图说甘肃丨金城春意浓 图说甘肃丨金城春意浓
  •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 精准施策“保驾护航” 科学统筹复工复产 兰州全力跑出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度” 精准施策“保驾护航” 科学统筹复工复产 兰州全力跑出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度”
  • 今年清明暂停祭扫 兰州交警设23处劝返点对违反规定者进行劝离(图) 今年清明暂停祭扫 兰州交警设23处劝返点对违反规定者进行劝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网上办掌上办”政务服务“不打烊”助
2   兰州经开区五家医药企业入驻药谷
3   甘肃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4   眼干口燥 当心干燥综合征
5   甘肃“县长直播天团”爆红网络 助农首
6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武威市工业
7   兰州市博物馆顺利接入“文旅绿码”
8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9   瓜州大敦煌文旅圈复工建设进展顺利
10   兰州市公示2020年第一批拟认定青年就业
11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金昌市多举
12   兰州市首次为更新车辆集中选聘优秀驾驶
13   兰州市委组织部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
14   青豫工程甘四标段(宕昌段)全面复工
15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张掖市371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