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委组织部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

20-03-24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市委组织部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颜晨3月2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集体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宝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组织、机构编制、老干部工作部门要以建设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为目标,遵守执行好《规定》,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要抓好班子,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带好队伍,带头履行“一岗双责”,把纪律要求和严格监督落实到每个环节、每名同志;要管好自己,带头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良好形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 图说甘肃丨金城春意浓 图说甘肃丨金城春意浓
  •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 精准施策“保驾护航” 科学统筹复工复产 兰州全力跑出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度” 精准施策“保驾护航” 科学统筹复工复产 兰州全力跑出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度”
  • 今年清明暂停祭扫 兰州交警设23处劝返点对违反规定者进行劝离(图) 今年清明暂停祭扫 兰州交警设23处劝返点对违反规定者进行劝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青豫工程甘四标段(宕昌段)全面复工
2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张掖市371个
3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
4   H5|携手抗疫防痨 守护健康呼吸
5   甘肃省人社厅多举措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6   纾忧解困促发展——兰州海关精准施策支
7   踩下“油门”重返高质量发展“跑道”中
8   兰州今年出租车更新工作将于7月底前完
9   甘肃省企业疫情防控平台增加新功能
10   唐仁健:按下“快进键” 跑出“加速度
11   庆城县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热潮
12   关于进一步加强境外来兰返兰人员排查管
13   加速迈向精致城市——金昌市开启巩固提
14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
15   兰州榆中县大力整治背街小巷环境卫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