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苏君: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奋力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20-03-26 14: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苏君在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上强调

  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奋力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宋奋吉齐永刚张延保出席 张旭晨主持

  中国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贵富堂)3月25日下午,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苏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市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携手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白银,以崭新的面貌步入全面小康社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市政协主席齐永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主持会议。

  市领导祁葆中、惠强、郑钰、高志龙、李亚斌、辛成法、李隆基、徐世林、杜健棠、朱利民、高鹰、于萍、常升文、詹登龙、兰满夏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申怀吉,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市政协秘书长余进祥参加会议。

  苏君指出,换届以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扣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在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上同向发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

  苏君强调,要始终把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政协工作的政治保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政协工作,加强和改进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正确处理好民主和集中的关系。要始终把协商民主建设作为政协工作的重要渠道。充分认识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真正“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多建诤言,多出题目,多谋良策。要始终把凝聚智慧力量作为政协工作的主要任务。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切实凝聚最广泛的共识,努力架好沟通联络之桥,求同存异、聚同化异,画出最大的同心圆。要始终把履职为民理念作为政协工作的根本宗旨。坚持履职为民,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助推发展、服务民生。要始终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政协工作的有力保障。坚持守正创新,履行“新”的使命、健全“好”的制度、锤炼“硬”的本领,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张旭晨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落实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推动形成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的良好工作格局。特别是各级政府和政府部门要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切实保障政协履行职责,推动各级政协更好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的作用。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会上,会宁县委、市政府办公室、白银区政协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 康县法院:依法追索劳动报酬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图) 康县法院:依法追索劳动报酬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图)
  • “旅游+农业”融合先行 加快兰州新区旅游业复苏脚步 “旅游+农业”融合先行 加快兰州新区旅游业复苏脚步
  • 总投资2.25亿元的永靖县光伏扶贫第二批追加项目现已实现并网发电 总投资2.25亿元的永靖县光伏扶贫第二批追加项目现已实现并网发电
  • 【博之美物】丝绸之路文明:多的是你不知道的故事 【博之美物】丝绸之路文明:多的是你不知道的故事
  • 甘肃:推进红色旅游创新融合 将俄界会议旧址景区打造成标杆 甘肃:推进红色旅游创新融合 将俄界会议旧址景区打造成标杆
  • 布谷飞飞劝早耕 春锄扑扑趁初晴——玉门市三春生产见闻 布谷飞飞劝早耕 春锄扑扑趁初晴——玉门市三春生产见闻
  • 《兰州市城乡规划条例》将于4月1日起实施 《兰州市城乡规划条例》将于4月1日起实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安宁区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所北环路
2   苏君:守正初心担当使命依法履职务实进
3   兰州市安宁区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所安澜祥
4   生态增优 群众增收 陇南武都林业扶贫见
5   陇南武都: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山
6   科学监测备战忙 兰州铁路局筑牢防洪安
7   “红色加油站”哈达铺车站开出进疆返岗
8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
9   兰州城市学院获评2019年度全国西部计划
10   甘肃2020年首批东西部扶贫协作科技项目
11   兰州榆中县加大力度筑牢春季森林“防火
12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
13   甘肃省春季林果业低温冻害气象预警服务
14   甘肃省专业化众创空间实现“零”突破
15   甘肃省计划生育协会2020年采购天然胶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