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兰州城市学院获评2019年度全国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

20-03-26 14:23 来源:中新网甘肃 编辑:张玉芳

图为兰州城市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新疆专项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巡回宣讲。(资料图)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26日电 (通讯员 马亮)近日,共青团中央、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高校项目办绩效考核工作结果。兰州城市学院项目办被评为“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

图为宣讲现场。(资料图)

  2019年,兰州城市学院积极开展西部计划工作,共推荐67名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招考,多名学生奔赴省内各市州和新疆基层一线开展服务,在最艰苦的地区坚守岗位,奉献青春才智,得到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肯定。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该项计划从2003年开始实施,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每年招募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到西部基层开展为期1至3年的教育、卫生、农技、扶贫等志愿服务。(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 康县法院:依法追索劳动报酬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图) 康县法院:依法追索劳动报酬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图)
  • “旅游+农业”融合先行 加快兰州新区旅游业复苏脚步 “旅游+农业”融合先行 加快兰州新区旅游业复苏脚步
  • 总投资2.25亿元的永靖县光伏扶贫第二批追加项目现已实现并网发电 总投资2.25亿元的永靖县光伏扶贫第二批追加项目现已实现并网发电
  • 【博之美物】丝绸之路文明:多的是你不知道的故事 【博之美物】丝绸之路文明:多的是你不知道的故事
  • 甘肃:推进红色旅游创新融合 将俄界会议旧址景区打造成标杆 甘肃:推进红色旅游创新融合 将俄界会议旧址景区打造成标杆
  • 布谷飞飞劝早耕 春锄扑扑趁初晴——玉门市三春生产见闻 布谷飞飞劝早耕 春锄扑扑趁初晴——玉门市三春生产见闻
  • 《兰州市城乡规划条例》将于4月1日起实施 《兰州市城乡规划条例》将于4月1日起实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2020年首批东西部扶贫协作科技项目
2   兰州榆中县加大力度筑牢春季森林“防火
3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
4   甘肃省春季林果业低温冻害气象预警服务
5   甘肃省专业化众创空间实现“零”突破
6   甘肃省计划生育协会2020年采购天然胶乳
7   兰州黄河水上巴士复航 鸣号横穿“百年
8   秦巴山区春茶吐翠“印染”山谷绿坡:茶
9   陇南成县好春光 踏青赏花正当时
10   甘肃省司法行政机关部署开展“集中排查
11   康县法院:依法追索劳动报酬 维护农民
12   “旅游+农业”融合先行 加快兰州新区旅
13   甘肃美丽乡村发展特色富民产业
14   甘肃乡村旅游提质增效迎客来
15   甘肃专业化众创空间实现“零”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