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银西高铁线路精捣作业有序进行

20-03-25 16: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 通讯员 邬凡 俱娜)“出发”,随着调度命令的下达, 8台大型养路机械设备快速驶向银西高铁甘宁段甜水堡车站附近。铁路线上,一台线路捣固稳定车正在进行精捣作业,不远处一台稳定车紧随其后,正在对精捣后的线路进行稳定作业。

作业人员调查线路情况

  从3月16日开始,兰州铁路局兰州工务机械40余名职工参与银西高铁甘宁段甜水堡至吴忠段进行线路精捣。线路精捣就是为了提高线路的安全质量,通过技术手段和方法完成捣固稳定作业,进一步消除线路病害,从而更加有效的保障高铁线路的精度和稳定性。

道岔稳定车正在进行精捣作业

  兰州工务机械段道岔维修车间工班长郝彪说,作业人员每天从早上8点开始要连续工作到下午6点,确保每天都要完成规定任务。截止目前,该段已对98.385公里的高铁线路进行了第一遍精捣。

作业人员检查作业后线路质量

  据悉,西安至银川高速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八纵八横”高铁网包(银)海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兰州工务机械段此次要完成银西高铁甘宁段9个站区618.644公里线路、113组道岔的6遍精捣作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爱心企业向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捐赠一批消毒机(图) 爱心企业向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捐赠一批消毒机(图)
  • 兰州七里河警方“四个五”推进公安工作提质增效(图) 兰州七里河警方“四个五”推进公安工作提质增效(图)
  • 余建赴金昌武威调研公安工作(图) 余建赴金昌武威调研公安工作(图)
  • 陇西县多措并举推进2万亩中药材绿色标准化药源基地建设(图) 陇西县多措并举推进2万亩中药材绿色标准化药源基地建设(图)
  • 【甘肃全民战“疫”】坚守在武汉的甘肃“妇幼人”:口罩下,你依然笑靥如花(文图+视频) 【甘肃全民战“疫”】坚守在武汉的甘肃“妇幼人”:口罩下,你依然笑靥如花(文图+视频)
  • 甘肃文县:科学管护春季经济林 有效增加农民收入(图) 甘肃文县:科学管护春季经济林 有效增加农民收入(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静宁:乡村种植藏木香 农户闯出致富路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静宁:乡村种植藏木香 农户闯出致富路
  • 长图|“疫”词新解,解读2020最火四字成语.... 长图|“疫”词新解,解读2020最火四字成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爱心企业向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捐赠一批消
2   银西高铁线路精捣作业有序进行
3   兰州七里河警方“四个五”推进公安工作
4   余建赴金昌武威调研公安工作(图)
5   嘉峪关市文殊镇冯家沟村合作社发展见实
6   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智慧法院建设跃上
7   肃南白银乡:“五心惠农”得民心
8   康县加强茶叶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9   临泽:大力增施有机肥 提升耕地质量
10   金塔:梁老汉的脱贫致富经
11   临泽新华镇:特色种植拓宽群众增收路
12   瓜州:田间地头“书香浓” 科技力量助
13   武都张慧:用劳务输转鼓起群众“钱袋子
14   礼县滩坪镇:小花椒大产业助脱贫
15   金塔:引进西瓜新品种 拓宽群众致富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