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余建赴金昌武威调研公安工作(图)

20-03-25 16: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3月22日至23日,甘肃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赴金昌市、武威市调研公安工作。期间,与金昌、武威市领导就有关工作深入交换意见。

  在金昌,余建先后到永昌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金山寺警务室、市局机关部门警种和战训基地实地调研。随后,余建主持召开金昌公安工作汇报会,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金昌公安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他强调,要充分履行抓班子带队伍的重大政治责任,当前抓班子带队伍是抓好整个金昌公安工作最关键的环节、最重要的基础、最核心的保障,也是最紧迫最现实的任务。市局党委要深刻认识其极端重要性,教育引导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公安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忠诚担当、强化大局意识、强化队伍建设、强化鲜明导向,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充分肩负维护平安稳定的重要职责使命,切实维护好政治安全;充分应对疫情后可能面临的风险挑战,深入细致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维护好大局稳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禁毒斗争、打击电诈专项行动,维护好社会秩序;加强管理、遏制势头,维护好公共安全。要充分提升公安机关打防管控的能力水平,针对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在夯实基础上下功夫,推动警力下沉,做强基础工作;在科技兴警上下功夫,强力推动公安信息化建设,尤其是“智慧交管”建设,提升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在改革强警上下功夫,探索市区两级一体化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实行扁平化管理,挖掘警务资源效益;在规范执法上下功夫,贯彻落实省厅“大法治”工作会议部署,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尤其疫情防控中要把刚性执法和柔性管理结合起来,防止过度执法、机械执法,倡导透明执法、阳光执法。

  在武威,余建先后到公交集团等重点单位调研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并专门到连霍高速乌鞘岭隧道群隐患路段检查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他强调,要增设减速设施,增强路面摩擦力,最大限度降低车速,缩减刹车距离;提高隧道照度,为广大司机创造良好的驾驶视野;强化智能诱导,及时发布安全提示,提醒过往司机注意安全;加强“一路四方”协调联动,提高道路管控和应急处置能力;严查交通违法,利用无人机等强化路面巡逻监控,及时发现查处交通违法行为,防止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余建赴金昌武威调研公安工作(图) 余建赴金昌武威调研公安工作(图)
  • 陇西县多措并举推进2万亩中药材绿色标准化药源基地建设(图) 陇西县多措并举推进2万亩中药材绿色标准化药源基地建设(图)
  • 【甘肃全民战“疫”】坚守在武汉的甘肃“妇幼人”:口罩下,你依然笑靥如花(文图+视频) 【甘肃全民战“疫”】坚守在武汉的甘肃“妇幼人”:口罩下,你依然笑靥如花(文图+视频)
  • 甘肃文县:科学管护春季经济林 有效增加农民收入(图) 甘肃文县:科学管护春季经济林 有效增加农民收入(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静宁:乡村种植藏木香 农户闯出致富路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静宁:乡村种植藏木香 农户闯出致富路
  • 长图|“疫”词新解,解读2020最火四字成语.... 长图|“疫”词新解,解读2020最火四字成语....
  • 酒泉阿克塞县文旅产业复工扎实推进(图) 酒泉阿克塞县文旅产业复工扎实推进(图)
  • 甘肃省公安厅深化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警企战略合作(图) 甘肃省公安厅深化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警企战略合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余建赴金昌武威调研公安工作(图)
2   甘肃今年首批东西部扶贫协作科技项目落
3   临夏州:财政注资4亿元撬动40亿元创业
4   甘肃省发展改革委和农发行甘肃省分行政
5   甘肃省委讲师团创新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届
6   兰州高新区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 复
7   陇西县多措并举推进2万亩中药材绿色标
8   甘肃86个县市区三调工作全部复工 确保
9   【甘肃全民战“疫”】坚守在武汉的甘肃
10   甘肃文县:科学管护春季经济林 有效增
11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静宁:乡村种
12   长图|“疫”词新解,解读2020最火四字
13   酒泉阿克塞县文旅产业复工扎实推进(图
14   迅速响应 守护健康 静宁县卫健系统抗击
15   前两月 临夏州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