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区大众巷美食街恢复往日火热

20-03-25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大众巷美食街恢复往日火热

大众巷里人来人往

  随着疫情封堵卡点的撤离,目前城关区大众巷美食街所有餐饮商家已经恢复营业,前来就餐的食客络绎不绝,使冷清了数十天的街巷基本恢复了往日的火热气息。

  日前,随着相关部门复工复产倡议的推出,城区不少餐饮店铺陆续开门迎客。3月23日中午,记者在大众巷南口看到,沿街的小炒、麻辣烫、羊肉泡馍、面食米线等特色小吃已经正常营业,就餐的食客你来我往,人声鼎沸。“好长时间没有在外面吃饭了,今天我们一家三口刚从黄河风情线转回来,路过大众巷,顺便吃了个川味小炒。”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

  3月24日中午时分,一拨又一拨的上班族来到大众巷,走进自己喜欢的餐饮特色小吃店消费。跟同事小刘选择在一家排档就餐的吴新斌说:“我就在附近上班,以前中午吃饭总是到大众巷来解决。前段时间,受疫情影响,中午吃饭特别不方便。现在,巷口的卡点撤了,餐饮店全面营业,感觉非常方便。”

  一家小排档的经营者杨师傅说:“之前暂时停业、全力配合疫情防控是我们的责任,不光是对他人负责,也是对自己和家人负责。现在疫情基本得到有效控制,我们又可以正常经营了,心里很激动啊!尽管生意没有以前红火,但是我相信情况会慢慢好起来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曾梧桐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图) 甘肃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图)
  • 张掖首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 张掖首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
  • 闻令而动 荣耀归来——甘肃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返甘侧记 闻令而动 荣耀归来——甘肃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返甘侧记
  • 甘肃省调整疫情期间口罩使用场景 空旷场地散步跑步可以不戴口罩 甘肃省调整疫情期间口罩使用场景 空旷场地散步跑步可以不戴口罩
  • 甘肃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完成救治任务返兰 甘肃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完成救治任务返兰
  •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 较真碰硬整改突出问题 确保脱贫攻坚成色质量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 较真碰硬整改突出问题 确保脱贫攻坚成色质量
  • 甘肃省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归来 兰州公安交警最高礼遇护航(图) 甘肃省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归来 兰州公安交警最高礼遇护航(图)
  • 赏花季| 兰州五泉山:新绿拂面醉春风 玉兰花开又一年 赏花季| 兰州五泉山:新绿拂面醉春风 玉兰花开又一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   兰州市多家影院积极筹备复工开放:疫情
3   熟悉你的眼睛 关心你的安危——甘肃第
4   今年甘肃省将强力推进黄河流域污染防治
5   甘肃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图)
6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7   兰州安宁区全力做好婚姻登记服务工作
8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9   张掖首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
10   甘肃推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
11   甘肃发布最新通告,这些场景可不戴口罩
12   嘉峪关关城景区恢复开放
13   甘肃苹果首次出口墨西哥
14   荣归 甘肃省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平安
15   闻令而动 荣耀归来——甘肃第六批援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