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3-25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记者24日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3月23日20时至3月24日20时,我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5例。

  伊朗包机来甘311人中,共计确诊37例,新增治愈出院1例,累计治愈出院30例,现有7例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其他航班回国来甘人员累计确诊8例,其中5例在临夏州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3例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1例重型病例转为普通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92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3人,其余26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3月23日20时至3月24日20时,我省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截至目前,本地已连续36天无新增病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图) 甘肃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图)
  • 张掖首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 张掖首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
  • 闻令而动 荣耀归来——甘肃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返甘侧记 闻令而动 荣耀归来——甘肃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返甘侧记
  • 甘肃省调整疫情期间口罩使用场景 空旷场地散步跑步可以不戴口罩 甘肃省调整疫情期间口罩使用场景 空旷场地散步跑步可以不戴口罩
  • 甘肃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完成救治任务返兰 甘肃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完成救治任务返兰
  •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 较真碰硬整改突出问题 确保脱贫攻坚成色质量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 较真碰硬整改突出问题 确保脱贫攻坚成色质量
  • 甘肃省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归来 兰州公安交警最高礼遇护航(图) 甘肃省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归来 兰州公安交警最高礼遇护航(图)
  • 赏花季| 兰州五泉山:新绿拂面醉春风 玉兰花开又一年 赏花季| 兰州五泉山:新绿拂面醉春风 玉兰花开又一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多家影院积极筹备复工开放:疫情
2   熟悉你的眼睛 关心你的安危——甘肃第
3   今年甘肃省将强力推进黄河流域污染防治
4   甘肃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图)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6   兰州安宁区全力做好婚姻登记服务工作
7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8   张掖首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
9   甘肃推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
10   甘肃发布最新通告,这些场景可不戴口罩
11   嘉峪关关城景区恢复开放
12   甘肃苹果首次出口墨西哥
13   荣归 甘肃省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平安
14   闻令而动 荣耀归来——甘肃第六批援助
15   甘肃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完成救治任务返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