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短视频】钟南山点赞甘肃 这次防疫表现很突出

20-03-21 17:16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王莉文

钟南山院士团队连线甘肃新冠肺炎防治专家组 称赞甘肃在这次新冠肺炎防疫中表现很突出

  钟南山讲到:“这次新冠肺炎来的很急,甘肃在这次疫情中表现的非常突出。主要在两条战线中体现,一个是援助湖北,另外一个就是不少伊朗的人和其他输入病例也到了甘肃。比较早报道外来输入的,甘肃还是非常主要的一个省。中医、中医药现代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切入点和途径,我们很愿意和甘肃的战友们做好这项工作。”

  关于伊朗回国人员在甘肃隔离救治,钟南山讲到:“伊朗还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所以可能还会要接收更多的病人。所以我们对伊朗病人热情的关照和精心的医护,这是对伊朗老百姓一个很好的实际行动,我相信甘肃的战友们一定能做的非常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县长来了,淘甘货,“甘“谢你 县长来了,淘甘货,“甘“谢你
  •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来甘调研 林铎同调研工作组会见座谈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来甘调研 林铎同调研工作组会见座谈
  • 林铎在岷县宕昌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攻克深度贫困堡垒 确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 林铎在岷县宕昌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攻克深度贫困堡垒 确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
  • 唐仁健在全省经济发展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上强调  拓展存量创造增量 加快推进重点工作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唐仁健在全省经济发展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上强调 拓展存量创造增量 加快推进重点工作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 县长喊你淘甘货! 县长喊你淘甘货!
  • 甘肃将建成祁连山无人机增雨作业示范基地 促重点区域生态修复(图) 甘肃将建成祁连山无人机增雨作业示范基地 促重点区域生态修复(图)
  • 西北民大00后的战疫“心声”(组图) 西北民大00后的战疫“心声”(组图)
  • 2019年甘肃人工增雨累计覆盖面积39万平方公里 增水量约4亿吨(图) 2019年甘肃人工增雨累计覆盖面积39万平方公里 增水量约4亿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脱贫攻坚的“庄浪答卷”
2   “下山上楼”搬出幸福生活
3   54天,“甘”苦与共!甘肃第一批援助湖
4   白衣执甲,今朝凯旋——甘肃省第一批援
5   甘肃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
6   英雄回家!林铎在机场迎接 甘肃省第一
7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因有人为你负重前行
8   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
9   永登县:一企帮一户 开拓致富路
10   “三大行动”22项举措 打造精致永登新
11   甘肃:统筹防疫发展两条线 聚焦“四力
12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地图(3月2
13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4   余建赴兰州新区防疫一线看望慰问执勤民
15   甘肃省集中留观的伊朗回国人员解除留观
分享到